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受邀出席华为HC,激荡移动云生态智慧

TestBird受邀出席华为HC,激荡移动云生态智慧

当TestBird遇见华为,这两束光的重合,会产生怎样的效能。

2017年9月5日-7日,中国上海,HUAWEI CONNECT大会(以下简称华为HC大会),一切都有了答案。

本届华为HC大会将于2017年9月5日-7日在上海召开,被华为唯一认可并指定的测试服务商TestBird应邀参会,展位设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华为软件开发云展区,与此同时,TestBird将现场与华为签订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受邀参加华为HC,得力于TestBird成立至今一直专注移动应用测试技术,并快速成长为全球第一家面向移动应用开发商、发行商、渠道商提供真机自动化云测试服务的公司。

华为HC大会,即HUAWEI CONNECT大会。作为一个以“云”为主旋律的国际盛会,大会整合了HCC(华为云计算大会)、HNC(华为网络大会)、HDC(华为开发者大会)三大盛会。是一个以理念和解决方案为主的大会;也是一个以定向邀请为主的半开放VIP级高服务水平的大会;更是一个云生态领域规模最大的年度全球旗舰大会。届时超过20000名业界精英为了迎接智能社会,共谋行业发展大计齐聚上海,探讨如何共建全联接世界、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之道。

“云”的目的,不仅是节约成本,更多的是创造价值。未来将开启一个万物感知(端)、万物互联(管)、万物智能(云)的端管云时代。在未来,数据、信息、情感的联接都将会发生在云端,云是联接的延续,而华为则是一个为联接而生的公司。

因此,华为HC大会的目的在于搭建“云”的桥梁,汇聚全球ICT产业商业领袖,共同为“云化迁移,引领未来”的云生态理想而努力。这是整个云服务领域企业的责任,在实现云生态的道路上,每家企业都需要选择恰当的解决方案来满足用户特有的需求。而要实现这个理想,TestBird同样义不容辞,同样肩负重任,且任重而道远。

TestBird自动化云测试产品架构由WEB中心、测试中心、工控机和5000多部主流手机组成。在深入到应用内部进行功能测试的同时,通过远程真机调试、真机兼容性测试、真人体验测试、真人压力测试等产品,针对产品上线后可能出现的兼容性、性能、功能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多维度的深度测试分析,快速定位问题,并提供解决参考意见。帮助企业提高移动应用产品质量,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能力,全面提高移动应用的DAU,和用户留存率以及付费率,稳固市场地位。

作为优秀的测试服务商,TestBird初心不改,砥砺前行。持续在云测试服务领域加大投入,不断创新,研制更精准的云测试产品,为全球移动云生态持续赋能。

本届华为HC大会,TestBird将携火爆新品亮相,更多精彩,请关注TestBird官方公众号。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