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抢先支持iOS 11系统测试

TestBird抢先支持iOS 11系统测试

8月8日,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 iOS 11 最新版本,修复了各种 bug,同时对功能和设计进行了调整。而正式版也即将上线,那么iOS 11究竟拥有怎样的功能呢?

iOS 11系统全新功能,强大到超乎你的想象

iOS 11在操作设置上更加人性化,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性;在办公上,因为加入了字间绘图功能,所以办公更为轻松便捷。在生活上,不仅可以识别屏蔽垃圾信息,还能在开车时开启勿扰模式。在娱乐上,不仅实现了音乐互动、摄影与二维码联动,还为开发者带来了ARKit,可以轻松打造增强现实体验,从而让数以亿计的 iOS 设备能为用户带来非比寻常的无穷乐趣。

新系统 潜藏着诸多bug

iOS 11 将这个先进的移动操作系统又一次提升至新标准。不仅翻开了iPhone 的新一页,开启iPad 的新篇章;还将游戏和 app 中的增强现实体验带到这两种设备上,让更多令人眼界大开的可能成为现实。iOS 11 让 iPhone 和 iPad 变得更为强大、更个性化,更智能。

但与此同时,我们不得不担心iOS 11与各游戏和app之间因兼容性问题、性能问题等产生的bug,影响游戏和app正常运行,降低游戏和app的体验度。

TestBird支持iOS所有版本测试

TestBird沉淀十年,苦心孤诣,在测试领域不断摸索。凭借强大而成熟的测试技术,和创新式的对象识别技术,拥有TOP 70主流iOS机型,能提供iOS系统所有版本的测试。在为企业节省购机成本的同时,还为客户提供深入到app和游戏内部所有功能的深度解析能力。

同时,TestBird通过多维度测试分析,能为游戏和app提供在iOS 11系统上进行各种测试分析。帮助企业快速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能力,全面提高移动应用的DAU,和留存率以及付费情况,由此赢得抢占市场先机。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