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受邀出席中国(成都)精品游戏出海之路论坛,手游测试最新成果受追捧

TestBird受邀出席中国(成都)精品游戏出海之路论坛,手游测试最新成果受追捧

2017ChinaJoy盛事不断,TestBird好戏连连。

7月27日,2017ChinaJoy首日,中国(成都)精品游戏出海之路论坛在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开幕,本次论坛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联合ChinaJoy组委会共同主办,旨在搭建行业对话交流平台,共叙手游出海之路。

作为手游测试专家,TestBird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在论坛的分享环节中,TestBird联合创始人&COO卫少峰与Google商业合作大中华区高级总监Paula Wang、Tap4fun副总裁陈漠、猎豹移动市场总监贾珺舒等众多行业大咖一起,就手游出海做精彩分享,勾勒手游出海的浩瀚天地。

卫少峰表示,TestBird一贯主张手游的极致用户体验,这也是对精品游戏的定义,精品游戏要求品质高、体验佳。“这就需要我们除了重视游戏本身可玩性、趣味性外,还需要对游戏产品的测试分析提高重视。”

“不出海,便出局。”卫少峰认为,随着移动互联市场的蓬勃发展,出海已经成为决定手游市场爆发力和开拓力的重要依据,在出海声势蓬勃的大环境下,产品品质和稳定性是广大厂商必须破解的课题。为此,TestBird在终端测试平台上加大投入,为手游出海的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受人瞩目的是,由TestBird精心调研并编撰的《2017上半年手游测试白皮书》也在现场同步发布,成为手游市场发展的重要参考,受到与会各方的强烈关注和一致好评。而作为TestBird的传统,这已是TestBird发布的第5本测试白皮书,总计发行量超过20万册。

《2017上半年手游测试白皮书》价值解读:

囊括手游行业及测试生态现状,导引手游产品风向标

书中不仅归纳了TestBird在2017上半年测试中的数据分析,和透过大量测试产品累积的数据,得出的行业发展走向;还收录了多家知名企业CEO对行业的观点,不论是IP,还是流量;不论产品研发,还是产品质量,都做了深度的剖析。

重新定义并规范手游测试行业标准

测试,不是人们眼中的拿着手机“点点点”那样简单重复的机械化操作,而是要有强大的逻辑思维和领悟能力。测试,是一种专业,也是一门技术,也是逻辑思维学,同样需要一个标准来将其定义,并规范化。

实操案例,全干货指导手游产品质量提升

手游测试案例全套分析,帮助游戏CP了解产品质量不足的同时,还能帮助测试人员快速学习成长,为手游产品质量提升赋能。

白皮书的问世,给手游行业带来了完整的数据资料,有助于开发商明晰手游市场风向,发现并修改手游开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可以促进手游前期开发的自我完善和进步,更有助于发行商发现手游行业的发展轨迹,把握市场走向,从而更加切合市场发展。可以说白皮书的发布,是手游行业新的里程碑,具有十分重要的行业指导意义。

一直以来,TestBird沉淀于移动互联领域,专注游戏的场景化应用测试研究。为游戏开发商提供专业和贴合的测试服务是公司的核心基因。正所谓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十年磨一剑的结晶便在于此。我们期望TestBird的专业服务能够为开发商带来更多核心竞争价值的同时,让测试更轻松,让用户体验更美好,引领行业阔步前行。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