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支持安卓8.0系统测试|最流畅的系统当配最快捷的测试

TestBird支持安卓8.0系统测试|最流畅的系统当配最快捷的测试

苹果每年总会搞事,但冷却得快。安卓静静地看完苹果装逼后,却能迎来市场份额增长的最好时机。

据第三方机构数据显示,目前苹果iOS系统份额已经跌破20%大关,安卓依然强势地吃住中国市场,占有率突破80%。

安卓系统的高市场份额,让移动应用企业的无法怠慢这块蛋糕,同时,近来一次重磅更新让安卓再次有机会迎接一个全新的辉煌时代:

2017年3月21日,谷歌公司正式公布旗下最新的移动设备操作系统Android 8.0开发者预览版。新系统的公布无疑是果8之前最令人兴奋的消息了,因为安卓系统可能再也不会卡了。

一直以来,安卓手机最大的诟病之处就在于其系统的耐用度很低,内部垃圾问题,让卡顿来得太快,一年一换是主流态度。

而从官方描述来看,本次新系统实现了未经许可的APP不能关联触发下载其他APP。如此一来,安卓8.0再也无需再考虑什么内部垃圾,运存够不够用,每天要不要重启手机等伤脑筋的问题了!

例如我们平时下载一个软件或者进入什么网站然后自动下载一些垃圾软件,也停止不了,然后看着下载完,我们再卸载,虽然APP被卸载完了,但是垃圾却留在了底层。而安卓这一次将会对这些进行彻底限制。

算法和代码完全全部重写,谷歌内部人士表示,这将会是世界上最流畅的手机系统!

这同时也意味着有更多用户会开始使用这个更加优秀的高性价比系统,那么一旦当安卓8.0系统火起来,成为市面主流之一,那么大量应用无疑会快速地适应这个变化,毕竟谁也无法轻易抛下这个市场。

而为了产品能够快速适应变化,满足企业更多测试机型/系统需求,TestBird提前为你做好准备,不仅能在第一时间更新热门机型,还能够及时地将最新的终端系统添加至我们的测试平台,以供您的使用。

目前,TestBird正式将安卓8.0系统加入到测试平台,并同时提供ios/android系统多个版本的测试,小伙伴可以通过TestBird云测试平台进行在线的APP测试(包括APP兼容测试、功能测试及远程真机调试等服务)。

不来我们这提前进行一轮测试,谁又能保证应用一定能玩转新系统呢?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