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 iOS APP新版兼容性测试正式上线

TestBird iOS APP新版兼容性测试正式上线

Apple,乔布斯最骄傲的遗产,就注定了它今世的不凡。

iphone,苹果时代的里程碑,也注定了它独特的魅力。

如今炒得火爆的iphone 8 亦是如此。

虽然iphone系列的推出都是伴随着期待到诟病再到期待的轮回,但不得不承认,使用iOS系统的人仍然不少。同时面对铺天盖地的爆料新闻,不难看出,8代的噱头与即将问世,市场中iOS机型持有量势必会有一定的增长。

在移动市场中,安卓与iOS的竞争从未停息,虽然安卓系统的占有率较高,但iOS系统仍然属于主流之列。那么对于移动应用的开发厂商来说,轻易失掉iOS这块市场,无疑是丢了一块大蛋糕。

那么要守住iOS市场,应用的兼容性是极其重要的一个环节,通过TestBird统计,目前市场主流iOS机型共有70+,中小企业如若自购机型来做兼容性测试的话,成本过于高昂,同时测试效果也不一定理想。

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帮助企业能够轻松备齐iOS TOP70机型,进行全面的兼容性测试,TestBird iOS APP新版兼容性测试正式上线。

iOS APP兼容性测试

一天完美解决您的APP与iOS机型的适配兼容问题。全苹果设备,覆盖TOP 70的主流iOS机型,包含所有主流版本;参考各大渠道数据,确保95%的主流人群覆盖率;热门机型及时更新,实时紧随市场变化。

配备专属的测试团队跟踪式服务。其中,资深的测试工程师在与企业客户进行沟通后,能够按照不同应用的侧重点与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化测试方案设计;并且在测试过程中,配置的整个测试团队随时待命,7X24h为客户解决问题,保证测试效果达到最优。

简单提交APP/手游测试包,无需提供脚本;深入应用内部测试,遍历每个功能点;24小时即可快速反馈完整测试报告。

同时,生成的在线APP/手游测试报告,拥有更好的交互体验:长达200页的详细内容,丰富的截图和日志记录全过程;多维度筛选细分,强大的联动分析,帮助企业快速定位问题,有图有真相。

目前我们能够提供iOS系统所有版本的测试并已经为多款应用做了全面的兼容性测试,小伙伴只需通过TestBird云测试平台选择需要测试的系统版本或者特定型号设备,上传APP测试安装包,选择需要测试的机型,便可进行在线的APP兼容性测试。还等什么?赶快来体验我们的测试服务吧!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