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白鲸2016航海家奖】TestBird荣获“年度十大最具口碑服务商奖”

【白鲸2016航海家奖】TestBird荣获“年度十大最具口碑服务商奖”

白鲸2016航海家奖线上评选活动顺利拉下帷幕。2016年是出海浪潮蓬勃发展的一年,白鲸社区顺应时势设置了白鲸2016航海家奖之“年度十大影响力APP出海企业奖”、“年度十大最具口碑服务商奖”、“年度十大行业影响力领袖奖”三大奖项。

其中,参选企业TestBird历经一个月的各企业报名参选、大众民主投票、APP开发者及投资人专业投票这一系列流程,与近二百家优秀的企业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通过层层选拔,与百度等大咖企业共获“年度十大口碑服务商”大奖。

关于白鲸航海家奖

目前白鲸社区平台上已经拢聚了60000+的用户,依据如此庞大的数据,白鲸社区因此举办第一届2016年度航海家奖。如果说白鲸社区汇集华人众多出海开发者的平台,由全国评选出的航海家奖就是象征着出海企业的至高赞誉。

真金不怕火炼,口碑才是王道

本次白鲸社区首届航海家奖特设企业奖、服务商奖、人物奖三大类

其中,“年度十大口碑服务商”奖项采用第三方服务商开放式报名,类目分为推广、变现、推广/变现、支付、测试、云服务等维度,真金不怕火炼,口碑才是王道!报名成功后,民主选票,各子类别中前三名汇总由白鲸社区百名app开发者进行投票!TestBird作为参选企业,凭借其在2016年中的迅猛发展以及业内良好的口碑,突破重重选举投票,与百度等顶尖移动互联网企业一并斩获“年度十大口碑服务商”大奖。

关于TestBird

回望2016,TestBird羽翼更加丰满,保持手游领域领先地位的同时,深耕APP市场,为“招商证券”、“农信银”、“国海证券”等多个移动金融应用以及16年大热的“暴风魔镜”VR智能硬件提供有效的测试解决方案。通过TestBird不断地革新与提升,截至目前,已为超过40万位开发者提供了全面的测试服务,测试超过的应用也突破百万大关。

同时,也正是由于TestBird在2016年迅猛的发展与为行业做出的贡献,使得被业界誉为APP&手游测试专家,并获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都市政府重点关注项目、国家手游测试中心,由此也成为最受媒体关注的十大创业企业之一。顺应前进的步伐,在2017年之初,TestBird在经过成都高新区有关领导莅临TestBird调研后,获得了各领导充分的肯定。

为也正是如此,成都高新区政府为TestBird推出全新的补贴福利政策(点击可了解政策详情),让TestBird成为唯一一家获得成都高新区政府政策补贴的测试企业。此举也将进一步推动Testbird在移动测试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帮助成都高新区企业节省测试成本。

要在剧烈的竞争中获得生存和发展,立于不败之地,曾经单打独斗的时代早已一去不还。这是个相互合作、融合的发展时代,企业级第三方服务已经变得愈发重要,顺应时代的潮流,TestBird也将不断地从每次游戏测试过程中汲取经验,提升改进测试服务,让技术紧跟时代脚步,用更加精准,迅敏的测试来帮助更多企业,一并推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