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APP测试服务最高享20%补贴,成都高新区政府助力TestBird创造移动互联精彩未来

APP测试服务最高享20%补贴,成都高新区政府助力TestBird创造移动互联精彩未来

日前,成都高新区有关领导莅临TestBird调研时,充分肯定了TestBird在移动测试领域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与此同时,成都高新区政府为TestBird推出全新的补贴福利政策,这是唯一一家获得成都高新区政府政策补贴的测试企业。

根据此项政策,自2017年起,凡与TestBird达成测试服务的成都高新区企业均可获得成都高新区政府的福利补贴,补贴金额最高为合同签订金额的20%,此举将进一步推动Testbird在移动测试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帮助成都高新区企业节省测试成本。

成都高新区政府助力TestBird为测试“减负”

作为一个创业企业,TestBird的蓬勃发展为移动测试领域定义行业新格局,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对于成都高新区此举,TestBird CEO 李伟表示,公司专注于移动应用测试领域,成都高新区拥有强大的互联网产业基础以及肥沃的政策土壤,“我们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切实感受到了高新区政府对互联网企业卓有成效的培育,他们的支持为产业发展打下了深厚根基。”

本次补贴政策很快便有了受益者,天府软件园内的一家知名手游企业便率先享受到了补贴优惠,经过与TestBird专家团队达成一致的测试解决方案后,根据补贴政策,成都高新区政府预计将为这家企业支付3万元的补贴金额,企业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一补贴对于有着测试硬需求的企业而言是一项重大利好的政策,“我们的产品运营成本降低了,这样能更有效的服务于用户。”

TestBird为移动互联时代添测试姿彩

当前的APP行业,市场同质化应用逐渐泛滥,这也促成了行业的大洗牌,产品质量成了立足行业的重中之重。

带着精益求精的态度,TestBird见证并参与到众多产品的质量打磨。其中在手游领域,《花千骨》、《青丘狐传说》、《问道》以及《全民枪战》等优质游戏便留下了TestBird多方位质量管控的身影;在移动APP金融领域,TestBird为“招商证券”、“农信银”、“国海证券”等多个移动金融应用以及16年大热的“暴风魔镜”VR智能硬件提供有效的测试解决方案。

在为40余万位开发者提供测试服务过程中,TestBird不断地总结、提升,发布《2016年APP质量白皮书》进一步奠定行业地位,被业界誉为APP&手游测试专家,获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都市政府重点关注项目、国家手游测试中心,由此也成为最受媒体关注的十大创业企业之一。

新一年,TestBird将全面发力,优化利用资深测试工程师资源,为每个前来进行测试服务的开发者提供专属的测试顾问团队,一对一按需制定高效果、高性价比的测试服务,保证能够以最快的反应速度为提测企业快速解决问题。

跨入2017,移动应用市场更快的新衰变革让不少厂商措手不及,而市场的变革却实际证明着其愈发成熟壮大,在长远的调整过程中,越来越多像TestBird这样的第三方服务商如春笋开始不断涌现出来,同时,也有更多的企业在与第三方服务商合作后明白想要在市场发展过程中抒写“英雄谱”,靠单打独斗老套路取胜的时代早已一去不返。

“补贴政策”恰好是一个证明,一种契机,让TestBird继续提升改进技术水平,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及测试效率,让用户获得更加优秀的使用体验!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