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金鹏奖】TestBird荣获首设奖项“原创游戏最佳第三方服务商”

【金鹏奖】TestBird荣获首设奖项“原创游戏最佳第三方服务商”

2017年1月10日,第六届中国原创游戏评选大赛暨“金鹏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美落幕。知名测试服务商TestBird凭借其在2016年中迅猛的发展与业内良好的口碑,与腾讯云、阿里云、金山云等业内领先企业齐驱荣获“原创游戏最佳第三方服务商”这项新设大奖。这也是业内对TestBird测试服务实力认可的表现。

“金鹏奖”是国内最早以“原创”为核心价值的游戏行业大奖,经过几年的发展,也游戏行业最具权威性和知名度的奖项之一。在过去几年里,金鹏奖的获得者无一不是广受业内认可的优质原创团队,各类奖项的表彰也更是鼓舞、推动了游戏行业的前行。

而随着移动游戏热潮来临,游戏周边产业也顺势而动,产业链上众多创新型第三方服务公司蓬勃兴起,服务于移动游戏运营商和用户。第六届金鹏奖顺应这一趋势,增设“年度最佳第三方服务商奖”,以表彰行业优秀的第三方服务商。

本届金鹏奖新设立的“原创游戏最佳第三方服务商”奖项目前包括移动游戏引擎、云服务、美术外包、移动支付、数据、测试、热更新等领域,而这些奖项也分别由腾讯云,热云数据,阿里云等一众优秀的三方企业获得,其中在测试领域,知名测试服务商TestBird凭借其在2016年中迅猛的发展与业内良好的口碑,一举拿下这项大奖。

其中,测试是如今业内越来越重视的一个领域,它不但能够提升上线效率,降低成本,更关键的是测试逐渐成为提升用户体验的重要环节。那么在这个领域,获奖者TestBird在2016年确然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单是通过其发布的《2016年手游测试数据分析报告》就能了解到,TestBird利用收集到的50多万个兼容性问题,与15年数据进行对比分析,从游戏类型、开发引擎、安装包大小以及移动硬件的对比等多个维度阐述了16年手游行业质量现状与其后的优化建议与发展动向,为不少开发者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持及帮助,收获好评。

截至目前,TestBird已经测试超过100万的移动应用,服务过的开发者也已经迈过40万的坎,并且,通过TestBird在16年CSTQB的演讲也能得知,16年其推出的新式图片用例已经更加完善的自动化测试平台通过“代码脚本图形化”的方式让移动应用的测试门槛、成本进一步降低,效率大幅提高,为手游质量优化的同时确切地保证其上线安排,帮助大量手游开发者获得先机,其中譬如《青云志》、《青丘狐传说》、《巅峰战舰》、《问道》、《航海王》等众多一线IP手游均在上线之后跻身进入过各大畅销榜单前列。

此外,TestBird领奖嘉宾于颁奖典礼现场表示,“收获首设的第三方服务商奖项是业界对我们的认可,我们也将不断地从每次游戏测试过程中汲取经验,提升改进我们的测试服务,让技术紧跟时代脚步,用更加精准,迅敏的测试来帮助更多企业,一并推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

总而言之,像测试这类第三方服务商已日渐成为游戏行业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此次新奖项的设立就是希望通过所开设的“年度最佳第三方服务商奖”,能够为行业和用户展示优秀的技术、渠道和方法。让譬如TestBird这样优秀的第三方服务商一同成长,为移动游戏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而努力。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