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金茶奖】TestBird荣获“2016新锐移动游戏服务商”大奖

【金茶奖】TestBird荣获“2016新锐移动游戏服务商”大奖

1月8日,成都,由游戏行业资深媒体游戏茶馆举办的2016年度金茶奖颁奖典礼上,TestBird再次斩获了“十佳新锐移动游戏服务商”大奖。

在过去的一年里,TestBird静下心来打磨产品与服务,业务获得了空前发展。我们为40W+位开发者提供了全面的测试服务,测试过的移动应用超过100W+款。其中《青云志》、《青丘狐传说》、《巅峰战舰》、《问道》、《航海王》等一线IP手游均在上线之后跻身进入过各大畅销榜单前列,同时,在APP领域,TestBird也为“暴风魔镜”、“凤凰金融”、“火星小说”、“小鸣单车”、“美啦”等多领域APP提供测试服务,并通过百万款APP问题数据统计分析,整理发布了《2016APP测试白皮书》,直观地展示了APP行业在16年的质量概况,为广大开发者在未来的市场发展和趋势判断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能够获得“新锐移动游戏服务商”大奖,也正是基于广大合作伙伴对TestBird的信任。为此我们将会继续努力,通过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大家。

TestBird一直对优秀的技术有所追求,在这一年,TestBird推出的云手机、云测试多款产品以其技术领先地位和使用中的优秀表现,广受业内好评,丰富的测试经验与领先的研发水平让TestBird在16年中韩创业大赛中夺得桂冠。而在此基础上,TestBird进而提供了外包服务,通过高性价比的外包测试业务,意欲成为测试领域的“小米”,树立行业标杆,引领外包测试服务走向成熟化标准化。除此之外,TestBird也紧随科技趋势,在智能硬件的测试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果。

同时,在新的一年中,TestBird将进一步针对APP开发者的需要,为大家提供好用、实在的工具,帮助千万开发者完善他们的APP品质。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