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活动】双十一逛西博会 TestBird壕礼大派送!

【活动】双十一逛西博会 TestBird壕礼大派送!

2016年11月10日,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第二阶段正式开启,恰逢双十一即将到来,场馆内开启了超级福利放送模式,不仅有现场比赛在初冬之际带来一丝火热,更有多种大礼等着参会嘉宾前来领取。

APP&手游测试专家TestBird于9号馆N9510展位正式为大家带来了云手机、云测试等多款产品以及领先技术的展示,并同时在现场向所有参会嘉宾放送了最新推出的《2016年上半年APP测试白皮书》、《中国手游测试数据分析报告》以及定制的移动电源、数据线等福利。

▼TestBird于现场放送了《2016年上半年APP测试白皮书》、《中国手游测试数据分析报告》,吸引了不少客商现场洽谈。

现场资深的测试工程师围绕云手机、云测试等多款产品以及领先技术向前来咨询、洽谈的参会者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讲解,透析了我们的产品对于移动应用企业带来的效率提升以及成本的降低,并通过发放的测试数据干货现场深度解读了当下APP&手游行业质量概况,分析了市场趋势与发展前景。

我们在N9510等你来约!

直到11月14日,TestBird会持续在9号馆N9510展位为前来参会的嘉宾奉上精彩内容,阐释2016年手游问题变化趋势,展示APP行业目前的质量概况,为广大移动互联从业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TestBird愿与移动应用企业、在测试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掀开移动应用测试新篇章。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