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LayaWorld游戏高峰论坛成都站圆满结束,TestBird现场豪礼大放

LayaWorld游戏高峰论坛成都站圆满结束,TestBird现场豪礼大放

9月21日,LayaWorld游戏高峰论坛成都站华丽开启,现场近300名成都地区游戏行业同仁共聚一堂,以游戏行业未来发展为关键内容,邀请了凤凰网成都游戏研发部总经理邱翔、花生互娱CEO孔楠、沙漏游戏CEO赵健等行业精英分享行业经验。

同时,TestBird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助方,向现场所有嘉宾提供了一大波精美的礼品与价值2000元的测试大礼包(含1000兼容性测试+600自助功能测试+400远程调试),旨在帮助所有手游开发厂商打造更加优质的产品。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就在于几位大佬的干货经验分享,其中,LayaBox商务总监陈晓晨用《H5助力手游发行》的主题演讲向与会者阐述了H5技术并非是颠覆APP手游,而是推动手游继续发展的新思路。而邱翔总结道:“游戏始终会返璞归真,回到一个本原上去,就是说游戏到最后一定是高品质耐玩的游戏。”

针对中小CP来说,赵健认为,不靠谱的合伙人、内弱外弱的员工、兜售CP的投资人是团队管理者在选择团队成员和投资人时都应该避免的人,这样才有机会出现一款好的产品。同时,LayaBox合伙人李明也表示,愿意为优秀的H5厂商提供除去资金支持外的其它资源的配套服务支持,比如引擎技术的培训指导以及性能优化服务、游戏内容研发与测试调优的建议或指导服务、渠道优先支持服务等。

此次LayaWorld游戏高峰论坛通过与邀请来的游戏界的大咖共同就游戏产业的现状和未来进行阐述和探讨,为参会嘉宾带来一场最干、最丰富的饕餮盛会,共同促进游戏产业的发展。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