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2016 CJ圆满落幕,TestBird带你回顾那些新鲜趣事儿!

2016 CJ圆满落幕,TestBird带你回顾那些新鲜趣事儿!

历时4天的ChinaJoy终于落下了帷幕,与此同时,TestBird也圆满完成了本次展览。这届ChinaJoy无论在规模还是人气上都是空前的。在此次展会中,TestBird为参会者持续不断地带来了满满的福利与惊喜,下面就让Bird带大伙一起回顾下TestBird在CJ期间的风采吧!

1.真机现场演绎,受参会者一致好评

真机演示

为了让参会者更加直观清楚地了解到TestBird的测试服务,我们在展位上专门安排了真机演示。

专家详解

同时,TestBird还配有了资深的测试专家为前来咨询的朋友进行同步深入的讲解。
在此之后,所有来参观过我们现场真机演示的朋友都表示出了高度的赞赏和满意。

2.现场发布“手游测试报告”,众人排队申领

为了在第一时间向广大参会者分享最新、最全、最有参考性的干货,TestBird于CJ现场首发《2016年上半年手游测试数据分析报告》,凡是前来TestBird展位参观咨询的朋友都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排队扫码进行申领。

3.8家合作伙伴齐助阵,“TB蓝”染亮CJ会场

此次CJ,有8位顶级手游伙伴助力TestBird,在他们自家的展位上展示出了TestBird颁发的“国家手游测试中心认证证书”,共同述说着对TestBird测试服务的满意与赞许。

4.丰富产品组合展示,引海外厂商关注

TestBird最新的全新的手游测试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手游测试产品组合亮相CJ,都说好东西众人来享。这不,一大波的海外厂商对我们的测试产品兴趣十足,纷纷来我们的展位咨询。

5.“龙虾宴”点燃上海滩,豪饮畅叙嗨翻天

为了让广大客户在每天CJ结束后能真正的放松一下,TestBird再摆“小龙虾之夜”晚宴活动,500多家一线手游企业与一众手游圈的朋友一起剥虾豪饮唠嗑,朋友们的热情霎时点燃上海滩之夜。

继续前行,满足用户更多的需求

在今年这场盛会上,全球最大手游测试平台TestBird用心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测试的狂欢盛宴,为广大手游厂商带来了最新的干货,最牛的技术,最诱人的福利和最直观的展示,最受瞩目的招牌“龙虾宴”也是给前来支持捧场的朋友留下了激情而深刻的印象。虽然此次见面异常短暂,但TestBird却收获了各路朋友的支持和认可。在未来,TestBird将会不断提升测试技术,不断优化测试服务,推出更多的产品以及服务,满足广大客户更多的需求。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