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互联金融领域现状大揭秘,TestBird一站式服务助其迎接转型挑战

互联金融领域现状大揭秘,TestBird一站式服务助其迎接转型挑战

昨日,第七届四川地区金融系统IT新技术交流会完美谢幕,作为大会协办方的TestBird在会议期间就“如何有效提升金融App质量和用户体验”为题进行了演讲,并引起了参会嘉宾的关注。

本次大会,TestBird CTO 邓飞 从测试的视角对演讲命题加以分析,并对金融行业移动互联网转型的趋势进行了解析:

1.在刚刚出炉的全球TOP100品牌评选中,有14家中国企业入围,整体经济体量逼近欧美。如果我们进一步看这14家中国企业的构成,就会发现,正好是互联网科技类企业与 传统企业各占半壁江山。而互联网科技企业的整体排名靠前,相比传统企业,具备压倒性的优势(京东刚刚入围除外)。值得一提的是平安已经成功从保险行业转型,成为了一家综合性的科技企业,本次排名上升了11位,仅次于华为。

2.根据今年01月份工信部的手机用户统计,中国的手机用户数已经达到了9.3亿,06月份已经超过10亿,人们的生活已经越来越离不开手机,我们出门可以不带钱包,可以不带银行卡,但不能没有手机。各种手机银行也都普及到人们的日常生活。

上面的情况说明,全球经济市场,已经进入到互联网科技企业高速发展的轨道。传统的经营模式,已经不被看好。转型势在必行。

演讲由此引出了金融类App面临挑战所必须具备的条件的话题,并以此总结到金融App成功的基础:金融App开发需要一个整体测试解决方案,用于应对各种挑战。

而这个整体的测试解决方案便是TestBird的一站式App测试解决方案,那么在方案的介绍中,TestBird CTO 邓飞提到:“我们的方案分为三大部分:云手机、云测试、云分析。”

云手机:用于迭代开发阶段,用户自己来使用我们平台,分为功能测试、远程真机调试、自动回归三大部分。(云手机平台的精髓是:一个Web浏览器,一个账号,即可完成功能测试、自动化回归,远程调试等迭代开发过程中的活动。优势是:1) 集中管理手机,无需额外精力搭建手机环境 2)功能测试过程利用鼠标和键盘对手机屏幕进行操作,操作过程被无遗漏记录下来,轻松形成全量测试报告 3) 直接将手工测试过程转化为自动化用例,轻松搞定存量特性验证 4) 开发问题定位,轻松获取手机验证)

云测试:由TestBird来开展测试,用户得到的是一份测试报告,测试项目有兼容性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测试、弱网测试等

云分析:在App上线之后,监控App是否异常和崩溃。

演讲过后,TestBird就演讲介绍内容在现在进行了演示,参会嘉宾一同观摩了TestBird云手机等平台的使用效果,并在参观以后都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与关注。

TestBird相信,凭借自身优质的平台与服务,势必能够快速进入移动金融领域,并加速金融行业移动互联网进程。我们想做的,就是成为你最贴心的测试专家与合作伙伴。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