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韩国GStar大会】TestBird与IGS战略合作,深耕韩国市场

【韩国GStar大会】TestBird与IGS战略合作,深耕韩国市场

韩国拥有约51,340,000人口,其中智能手机的覆盖率达到80%以上,活跃移动互联网用户有32,400,000,约占总人口的63%。手游测试服务商TestBird清楚韩国市场的重要性,继年初兼容性测试试水进入韩国,本次在韩国GStar大会期间,TestBird与韩国著名游戏厂商IGS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深入韩国游戏第三方市场。

TestBird重视韩国这个优质的海外市场,并将韩国视作出海第一站。Sunny是TestBird 负责海外市场的VP,深谙出海之道的她牵头促成此次战略合作。在韩国Sunny表示,TestBird本次和IGS在手游和App领域将会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同时,IGS本部长WoongMo Choung表示将与TestBird资源互补,各自发挥自己所在市场的优势。TestBird将帮助IGS进入中国市场,IGS则可以帮助TestBird渗透韩国市场。

签韩国知名第三方一体化服务公司,了解中韩游戏行情

为什么会选择IGS呢?看看IGS曾经运营过的游戏就知道了,《寻仙》和《完美世界》都曾在中国拥有大量粉丝,IGS是这两款游戏的韩国运营代理。作为韩国知名的游戏服务公司,IGS同时了解中国游戏行业。选择IGS,TestBird是看中了IGS对中韩两国市场的深度认识。但这还不是IGS打动TestBird的关键因素。

QA业务优势互补,深度耕耘韩国市场

搜索IGS还能找到一个关键词——QA。事实上,IGS是一家能够提供QA,CS,营销 ,服务器安装和基础架构支持的全面技术型公司。数据显示,IGS承担过200多款电脑、手机、网页等游戏产品的QA,其中包括韩国时下流行的手机游戏。IGS本身已经拥有ISTQB/CSTS等国际资格证的专业人员组成的QA组,能提供卓越的测试服务及质量保证服务,其QA业务在韩国的具有较强竞争力。

而在移动领域,IGS需要移动测试业务形态的延展。有理由相信,在业务发展需求上的优势互补,才是TestBird与IGS得以走到了一起的原因。TestBird旗下真机兼容性测试年初进入韩国市场,而TestBird旗下本月20日下午发布的云手机产品将登陆韩国。

与TestBird合作,IGS将进一步加固自身在QA领域的技术壁垒,扩大其QA业务规模,而采用新的测试技术,还能有效降低业务成本。IGS为TestBird提供高质量的客户资源,进一步深入韩国市场;TestBird则帮助IGS拥有了全新的移动测试业务,显然,这将帮助双方在韩国的业务获得更好的发展。

谈到这一次合作,Sunny表示TestBird在中国拥有网易、游道易等超过5500家合作伙伴,测试业务在韩国已经有了良好的口碑。而IGS则与中国的蓝港互动,IGG,乐动卓越,韩国Netmarble, PATI Games,美国Disney,日本GREE等全球知名游戏公司有着长期的合作。两家公司有相似的价值观,并在业务上能够资源互补,未来的合作机会空前巨大。“TestBird是一家有着全球视野的科技公司,我们测试服务有着不错的知名度。IGS是技术见长的韩国知名第三方服务提供商,期待这次合作能给双方带来良性的发展。”Sunny这样说道。IGS技术负责人HaeKyu Lee表示对我们的测试业务非常感兴趣希望双方能够进行深度技术交流,在此领域有新的突破。

韩国业务初见成效,超9成游戏厂商认可

本次参加GStar,TestBird收获颇丰,同IGS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将在韩国深入推广旗下业务。此外,TestBird韩国大区负责人还访问了RedDuck、GRAVITY 等韩国本土公司。“我们针对韩国热门终端情况,专门搭建了一套自动化的测试平台。在韩国目前有72家游戏公司正在使用TestBird的真机兼容性测试业务,从大量反馈意见来看,超9成的合作伙伴对我们测试业务感到非常满意”。

针对韩国市场的一系列动作,展现出了TestBird拓展韩国业务的决心。显然,TestBird希望将更多的业务引入到韩国,并在韩国获得更大的发展机会。深耕韩国市场,是TestBird海外战略的重要一步,相信很快TestBird还会有大动作发生。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