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火爆依然!手游专家测试训练营 北京站 完美落幕

火爆依然!手游专家测试训练营 北京站 完美落幕

北京人的热情是出了名的,北京的游戏开发者更是热情似火!10月23日下午,TestBird手游专家测试训练营(北京站)在3W Coffee正式上演,吸引了北京地区120位手游同行到场。继续深圳、上海站的火爆表现后,本次北京站,来自TestBird的首席测试工程师许杰威、完美世界的高级测试经理逄冉以及TestBird真人体验测试产品经理秦涛和搜狐畅游品控部的高耀辉,用细致专业的演讲再次让训练营现场高潮迭起,开发者们亦踊跃提问,与嘉宾互动讨论,让现场充满了“技术控”氛围。

来自TestBird的首席工程师许杰威开场便向开发者们介绍了兼容性测试对于做出一款高品质手游的重要性。传统的测试方法,不仅耗时耗力效果还不理想。TestBird的真机兼容性测试服务则有效地解决了这一问题,通过突破游戏引擎,对游戏进行全面深入的测试,快速定位游戏Bug。丰富的截图和日志详细记录下整个测试过程,并能在24小时快速地给开发者反馈测试结果。

TestBird真人体验测试自推出以来受到了众多开发者的追捧,来自TestBird的真人体验测试项目经理秦涛介绍到TestBird真人体验测试,这一项业务目前已经吸引了40000多名高品质的玩家。

开发者们可以了解到玩家所有的信息,并根据自己的需求有针对性的选择玩家进行测试,通过TestBird真人体验测试平台开发者还能同玩家进行在线交流。玩家体验游戏后对游戏进行反馈与评价,TestBird对结果进行分析然后生成测试报告反馈给开发者,让开发者更好地改进游戏。

来自完美世界的高级测试经理逄冉向开发者们列举了一些常见的适配问题,再详细分析了如何从节约设备、时间、人力成本的基础上保质保量的将适配工作做到最好。

来自搜狐畅游品控部的高耀辉向开发者们分享了搜狐手游的测试业务体系,并谈到S级产品关键的成功要素在于游戏产品的基础质量,游戏产品应在无严重BUG、不卡顿的前提下,再来讨论品质的提升。

嘉宾演讲结束,现场有观众就如何把控高阶测试同嘉宾进行了讨论,现场技术氛围十分浓厚。

本次训练营最后在开发者与嘉宾的热烈讨论氛围中落下帷幕,参加活动的开发者们今天在现场收获了不少的干货,也对游戏测试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手游测试训练营还在继续,下一站我们将回到成都,期待你的参与!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