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互联网+高峰论坛】来向大佬取经,TestBird与你共论如何减少用户流失

【互联网+高峰论坛】来向大佬取经,TestBird与你共论如何减少用户流失

由十分咖啡主办的“跨界融合创新”互联网+高峰论坛,将于10月16日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举办。TestBird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将就如何帮助O2O企业减少用户流失的话题与会嘉宾进行交流。本次与TestBird一同受邀的还包括:美业龙头河狸家创始人雕爷、韩都衣舍CEO赵银光、极米科技CEO钟波、春水堂创始人蔺德刚等一众O2O行业大佬。

进入互联网+的时代,O2O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各式各样连接生活服务与互联网的应用层出不穷,但O2O应用一直以来都面临着用户流失大、用户活跃度低等运营压力。本次TestBird参加互联网+高峰论坛就将通过过去10000多款手游和APP测试的案例,为开发者带来提升用户体验减少用户流失的良方。

TestBird目前已经积累了海量的测试数据和案例,通过系统的研究分析从中发掘了大量关乎用户流失,以及影响用户活跃度的关键因素。不同于用户使用习惯和产品设计这样的显性问题那样直观,兼容性问题作为隐性问题,其对用户流失率和020企业收入的影响往往超乎想象,并随着行业的发展,整越来越多的引起开发者的重视。

TestBird作为国内测试领域的专家,旗下兼容性测试凭借快速高效自动化测试技术广受业界好评。目前已经获得4000多家合作伙伴亲睐。TestBird将借本次大会为开发者提供有用的建议,帮助开发者们避免那些看不见的用户流失。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