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测试手游《全民蜀山OL》登顶IOS付费榜第一

TestBird测试手游《全民蜀山OL》登顶IOS付费榜第一

由全球最大手游云测平台TestBird测试,拓维游戏旗下的精品手游《全民蜀山OL》于8月13日正式登录AppStore,并于近日成功攀升至付费榜第1名。其付费率高达13.68%,产品次留为49.9%,三日留存为35.8%,七日留存为28.2%,远超同类手游的平均数据。

《全民蜀山OL》是一款将动作ARPG、MMO玩法与修仙题材集中一身的精品手游。就产品本身来说,《全民蜀山OL》不仅包括重度APRG,还包括MMO养成玩法。其独特的法宝设定,打破了玩家习惯的职业绑定技能的设定。水墨画风唯美大气,慈云寺、锁妖塔等场景还原真实蜀山修仙路,多人同屏、浮空连击、无限连击、御剑飞行等都能带给玩家潇洒畅快的修仙体验。玩家评价也是极高。

拓维游戏一直注重游戏品质,致力于打造顶尖S级游戏。在《全民蜀山OL》正式上线之前,为了进一步完善游戏的机型适配性和兼容性,在全球最大的手游云测平台TestBird进行了一次完善的真机兼容性测试,最终达到了完美的兼容性,为游戏成功助力。

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游云测平台,TestBird目前已经与国内4000多家CP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腾讯、网易、热酷、陌陌等推出的大型游戏,也是由TestBird提供真机兼容性测试。此次《全民蜀山OL》借助TestBird的真机兼容性测试,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游戏在移动设备上的兼容性,明显提高了玩家的留存率和付费率,减少了玩家流失,获得了最大程度的盈利,也拥有极高的口碑。

现阶段玩家对手游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一般品质的游戏很难满足玩家的胃口,想做到很好的留存和付费也是越来越难。在这个弱肉强食、竞争激烈的游戏圈,TestBird致力于帮助更多的CP打造更高品质的游戏,满足玩家对游戏性能的全方面要求。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