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联合Eptonic推出海外推广免费试跑

TestBird联合Eptonic推出海外推广免费试跑

TestBird联合Eptonic面向出海开发者推出海外推广免费试跑。本次试跑借助Eptonic拥有的高品质Facebook、Google adwords、in-house网盟系统,为开发者提供价值500美金的全球免费流量;并在此期间免费两个月使用TestBird最新海外移动广告效果优化平台。

价值500美金的免费Facebook全球流量

海外推广需要关注移动广告的投放。作为覆盖全球189个国家的社交平台,Facebook在安卓和IOS上的安装率超过75%,是最优质的广告投放平台之一。TestBird本次与Eptonic合作,由Eptonic为每一个参与试跑的开发者提供价值500美金的Facebook全球流量,并由开发者指定区域进行流量试跑服务。
免费Facebook流量到手,应该怎么用?

当然是投广告咯,不过咱也不能乱投。TestBird最新推出的Tracking移动广告效果优化在这里能够派上用场。开发者在获得Eptonic提供的免费Facebook流量后,还能再免费使用TestBird旗下Tracking移动广告效果优化2个月。

在这期间,Tracking将为开发者全面分析广告投放过程中,产品的转化率、留存、吸量能力,最终以报告的形式为开发者呈现游戏的玩家年龄、性别和地区喜好分布。指导开发者后续有针对性地对游戏的广告投放进行优化。

更多合作在路上

TestBird与Eptonic携手为开发者发福利,我们希望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合作。如果你也正好在做与手游相关的事情,并且有着一颗乐于奉献的心,那么欢迎联系我们,期待与你的合作!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