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印尼手游大会实录:TestBird流量测跑助中国手游印尼变现

印尼手游大会实录:TestBird流量测跑助中国手游印尼变现

摘要:手游和应用在上线前,最重要的是在Facebook平台找准自己的用户群和目标国家,而TestBird的流量测跑服务正可以帮助客户解决这一问题。

8月26日,雅加达,受东南亚最大手游联盟CAMIA邀请,TestBird与百度、YeahMobi等参加印尼手游大会并演讲。演讲期间,TestBird VP李荪硕详细介绍了流量测跑服务,并详细分享了目前帮助多个中国手游在东南亚、中东、欧洲等地的推广测试报告,以及通过测跑给手游产品在推广转化率、留存、吸量等带来的强大提升。

据了解,流量测跑服务是TestBird给客户提供的最新福利,免费提供500-1000美金的Facebook推广流量(你懂的,质量最高最客观),使用自研移动广告分析和自研兼容性测试来优化推广的转化率、留存、付费,给开发商提供详细的一份数据报告,以支撑上线后在Facebook平台更大量地投放ROI。

TestBird负责流量测跑服务的VP陈柯宇表示,手游和应用在上线前,最重要的是在Facebook平台找准自己的用户群和目标国家,而我们的流量测跑服务正可以帮助客户解决这一问题,给客户进一步推广提供数据依据并优化收入回报率。

基于精准广告跟踪服务提供多渠道流量测跑

开发者们的产品出来了,但是否适合投放到当地市场成了问题。TestBird向广告主提供免费2月使用旗下Tracking第三方广告跟踪服务,同时提供FB/Twitter/Google Adwords免费流量试跑。

开发者借助TestBird第三方广告跟踪服务,对投放广告的测跑效果精准分析,将可以清楚地了解到自己的产品在哪些地区适合投放,哪些地区不太适合。李荪硕相信,这项业务对于即将出海印尼的产品将会非常有用。

海外高品质渠道流量采买解决方案

对海外渠道不熟悉,合作模式不了解,那么出海产品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方式进行推广呢?李荪硕向开发者介绍了TestBird为开发者带来的:FaceBook等海外多渠道广告流量采买、PowerClean自有流量广告位投放、网盟流量采买三项流量采买业务。以解决人生地不熟的开发者在印尼寻渠道无门的尴尬境遇。

针对东南亚热门机型的真机兼容性测试服务

李荪硕告诉开发者,TestBird为了解决安卓机型兼容性问题向来不遗余力,并已经建立起了针对东南亚市场的真机兼容性测试平台。正面向全球开发者们,提供东南亚地区兼容性测试服务。希望专门针对东南亚地区建立的兼容性测试平台,能够帮助开发者们解决安卓游戏因兼容性问题导致的严重用户流失。

TestBird正在整合海外资源,试图用流量测跑,流量分析,兼容测试优化的产品组合套装,帮助中国的手游和应用在海外更高效地发展。并通过开放自身的资源整合,在全球范围内为开发者们寻找最优秀的合作伙伴。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