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测试手游雷霆舰队登顶IOS付费榜第一

TestBird测试手游雷霆舰队登顶IOS付费榜第一

由全球最大手游云测平台TestBird测试,北京爱乐游旗下首款巅峰策略海战手游《雷霆舰队》于8月18日全球首发,正式登陆App Store。并于开测后的第二天成功登顶App Store付费榜榜首,创造了海战手游的登顶神话。

《雷霆舰队》是一款二战历史题材的3D海战手游。早在此前的安卓内测,雷霆舰队凭借高度还原的二战历史底蕴、全新3D技术的逼真画面、以策略布阵为核心,临场微操为辅助的创新玩法都深受国内安卓玩家的喜爱和追捧。此次iOS登顶,不仅受益于iOS玩家高涨的等待热情,更源于游戏团队对于游戏品质极高的追求。

在手游当中3D海战类作品对于手机的性能要求甚高,性能参差不齐的安卓设备兼容性问题,常常令不少游戏开发者们头疼不已。爱乐游对于游戏品质有着极致追求,于是决定在游戏上线前,通过全球最大的手游云测平台TestBird为《雷霆舰队》进行一次完善的真机兼容性测试。

此前,TestBird已经为4000多家合作伙伴提供了兼容性测试,而来自腾讯、网易、热酷、陌陌等推出的大型游戏同样由TestBird提供真机兼容性测试。《雷霆舰队》本次借助TestBird顺利提升了游戏在移动设备上的兼容性,而对于品质的不将就也使得《雷霆舰队》在上线后表现出色,上线后第二天便登上了付费榜榜首的位置,成为了现象级海战手游。

随着传统游戏厂商加入战局以及新晋手游厂商日渐壮大,手游的整体质量正在不可逆转地变好。而像TestBird这样得第三方手游服务提供商,也正在帮助手游厂商们进一步完善着游戏的品质。相信随着手游产业链的成熟将会带给玩家们越来越多出色的游戏。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