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PocketGamer专题权威报道TestBird如何帮助DeNA《航海王 启航》在中国大获成功

PocketGamer专题权威报道TestBird如何帮助DeNA《航海王 启航》在中国大获成功

PocketGamer是英国著名游戏媒体,其影响力在全球排名前列。近日PocketGamer就TestBird如何助力DeNA克服渠道碎片化问题成功进军中国市场进行了专题报道。

中国是海外各大游戏厂商的战略必争之地,但是中国国内安卓机型的碎片化问题,严重阻碍了海外游戏进军中国市场。DeNA旗下手游《航海王 启航》,基于日本同名畅销动画改编,在中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目前本作在安卓各大渠道的留存率高达80%,而活跃人数达到了800万。

日本游戏公司对产品质量的极致追求,深刻影响着DeNA在中国发行的游戏品质,其与全球最大的手游测试平台TestBird合作,极大帮助其提升了游戏的兼容性。

由于安卓机型数量众多,海外的游戏进军国内会遇到很多兼容性及机型不适配的问题,造成巨大的损失。TestBird拥有全球98%以上的主流测试机型,完美的解决了海外游戏不兼容的问题,游戏厂商获得了最大程度的盈利。

TestBird已与海外游戏研发商DeNA、大宇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其中由魔方在线研发,台湾酷乐发行的《龙与精灵》在TestBird测试之后,达到了完美的兼容性,一度跃居台湾安卓免费榜榜首。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