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游戏创客营”成立,TestBird教你如何利用测试打造S级游戏

“游戏创客营”成立,TestBird教你如何利用测试打造S级游戏

昨日,在Chinajoy活动上,Forgame云游集团、莉莉丝游戏、墨麟集团投资正式成立游戏创客营。全球最大手游云测平台TestBird,承诺为创客营提供手游测试服务支持,帮助众多创新型玩法团队在游戏圈成功,实现产品的商业化。TestBird CEO李伟在创客营现场支招创客,如何借助手游测试打造S级游戏。

ChinaJoy上不只有美艳迷人的Show Girl,还有推动行业发展的游戏创客营。游戏创客营Forgame云游集团、莉莉丝游戏、墨麟集团投资成立,将能够帮助众多创新型玩法团队在游戏圈成功,实现产品的商业化。

Forgame云游集团董事长兼CEO汪东风介绍,目前游戏创客营主要倾向于二次创业,从走弯路到产品出现,大概要经历两年的时间,真正有产品出来但是没有成功会很可惜。通过创客营初级筛选,到后期的投资,导师对接,将大大帮助二次创业者获得成功。

TestBird CEO李伟则与创客们交流自己在游戏测试上的一些心得,他首先讲到了TestBird旗下兼容性测试和真人众测。李伟认为根据过去TestBird手游云测平台10000多款游戏的测试经验来看,不少游戏开发者存在不够关注中低端机型的优化、以用代测、渠道SDK介入混乱三个现象。这些疏漏常常导致游戏再上线后面临大规模的闪退、黑屏和卡死,从而引发玩家流失。TestBird旗下兼容性测试正致力于帮助现有的4000多家合作伙伴解决这一问题。

李伟同时表示,开发者如果想要打造S级手游,那么游戏的玩家体验同样关键。TestBird真人众测是帮助开发者提升游戏体验的重要方式。TestBird众测平台经历数次迭代,参与众测玩家群体正在以几何数量上升,目前众测玩家数量已经高达40000人。为了管理这些玩家TestBird正在大面积扩大运营人员,并加速建立更加完善的玩家管理体系。TestBird真人众测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为开发者们开放更多高级玩家属性以及划时代的协作模式,方便开发者同玩家进行交流。

本次加入创客营,李伟向创客们带来了两项大礼,它们是免费的手游兼容性测试服务和基于40000真实玩家的,真人众测免费体验优惠。这将帮助游戏快速定位兼容性问题,减少了CP的购机成本以及人力成本,并能够轻松组织和管理玩家众测,反馈游戏改进建议,提高服务器多人在线稳定性。

CJ期间全球最大手游云测平台TestBird新闻不断,除了参加创客营为创客们提供技术支持。TestBird还在栖山路36号食知味龙虾馆,连续5天大办龙虾宴,力邀行业精英共享上海地道美食。

CJ展会上移步展台W5-B732有TestBird男神女神和你约!如果你还没来参加TestBird小龙虾宴,请点击“阅读原文”,每晚9点栖山路36号食知味龙虾馆,TestBird与你不见不散!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