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携20家广告网络宣布Tracking产品正式商用

TestBird携20家广告网络宣布Tracking产品正式商用

万众期待的ChinaJoy在千万玩家和游戏厂商们的期待下,正式拉开帷幕。CJ首日
TestBird携YeahMobi、inmobi、Avazu、adways等20家广告网络宣布旗下海外广告效果优化平台Tracking正式商用,并公布了Tracking业务的新进展,将能够提供Google adwords广告CPC采买分析和多家主流渠道流量的采买分析。

TestBird全新海外移动广告优化宣布内测已过去3个月,准备出海的开发者们终于即将用上正式版的Tracking海外移动广告优化。ChinaJoy开幕首日TestBird宣布Tracking正式商用,并表示商用版的Tracking现已接入超过20家广告网络平台。

据悉商用版Tracking相对内测版将会更加强大,并能够提供Google adwords广告CPC和多家主流渠道流量的采买分析。这意味着Tracking已经足以应对绝大多数出海厂商的采买分析需求。

Tracking项目负责人罗浩透露,在过去一段时间。Tracking项目团队访问了大批国内有意出海的手游厂商。而对海外渠道不熟悉、广告平台选择困难给出海游戏厂商们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全球大大小小广告平台超过5000家,不同地区之间哪一个平台的用户质量最优,需要由客观独立的第三方机构来为广告主们甄别。

为此,Tracking团队尝试了多种方案,最终确定下了一套全新的归因算法。将能够为广告主提供最精准的流量来源分析数据,能够帮助广告主挑选效果最好的广告平台,节省广告成本,让出海厂商们花的每一分钱都物有所值。

CJ还在继续,如果你的手游正好即将出海并对Tracking感兴趣请移步TestBird展台W5-B732,此外,CJ期间每晚10点TestBird在栖山路36号的食知味龙虾馆包场,诚邀志同道合的行业同仁享用美味的龙虾宴。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