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全球最大手游云测平台TestBird与5大产业链顶级服务商私密汇聚上海滩,发布“B+计划”

全球最大手游云测平台TestBird与5大产业链顶级服务商私密汇聚上海滩,发布“B+计划”

7月29日晚,除了连续5天的小龙虾宴火爆开席之外,TestBird还联合创客营、UCloud等8家企业在上海举办撕”B”之夜行业酒会。TestBird CEO李伟与游戏创客营总经理袁培笙、COO 陈晓江共同携手业内知名的明星制作人莉莉丝CEO王信文、墨麟董事长陈默及韦青、陈光等,与数百创业团队共同参加了撕“B”之夜。

撕“B”之夜酒会关注行业发展,吸引了数百家游戏开发团队到场。业界大佬们乐于同创业者们分享干货,而创业者们的热情也跟随着极具诱惑力的扶持计划被推至顶峰。十大金牌制作人担任游戏顾问,倾力协助游戏研发。TestBird联合UCloud等一众第三方云服务商,将向10个入选团队,各投入500万资源,帮助CP团队成功。这让本次B+计划含金量十足,大大提升了现场创业者们的信心。

TestBird CEO参与了现场撕“B”仪式,并承诺全力帮助创业者撕下B的标签,开发顶级游戏。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手游云测平台,TestBird现已拥有4000多家合作伙伴,并正在为全球10000多款游戏提供旗下测试服务,在行业内已经成为测试领域的领军和标杆企业,其评测结果业已成为诸多发行和渠道商审核游戏质量的重要参考标准。
目前排行榜上的霸榜游戏如《花千骨》、《苍穹变》、《有杀气童话》等均由TestBird提供测试服务。由于TestBird是国内最早突破游戏引擎的测试服务商,因此在手游测试方面的积累了大量经验,这使得游戏厂商更加倾向于同TestBird合作。本次所有参与到B+计划的创业者,都将获得TestBird旗下兼容性测试以及真人众测服务,此举将帮助创业者大大提高游戏的兼容性和游戏品质。

现今游戏市场,不论是厂商、渠道、还是发行都逐渐朝着聚合方向发展,中小厂商如何在这样的环境下生存一直是大家讨论的焦点。有数据显示,IOS畅销榜单TOP50中,有三分之二的产品都年满半年以上,而这些产品大部分都是有IP或是出自大厂。中小厂商们的产品正处在大厂们的夹缝中,合理利用市场上现有的第三方服务,提升游戏品质,显然成为了未来中小厂商们突围的重要方式。相信随着B+计划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创业公司将会从中获利。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