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花千骨》、《苍穹变》、《有杀气童话》 CJ期间那些霸榜手游之间“心有灵犀”之处

《花千骨》、《苍穹变》、《有杀气童话》 CJ期间那些霸榜手游之间“心有灵犀”之处

China Joy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游戏盛会,全国各地游戏厂商扎堆,堪称行业风向标。厂商为了在CJ上积聚人气,往往会在CJ之前上线产品。China Joy就要开幕了,一大批新晋手游正在赶往现场,其中最受瞩目的当然是像《花千骨》、《苍穹变》、《有杀气童话》等,今天我们就来盘点近来在各大畅销榜单上的霸榜大作,看看它们之间的“心有灵犀”之处。

7月2日,全新ARPG手游《花千骨》空降IOS免费榜榜首。《花千骨》上线前,TestBird为其进行多次兼容性测试,确保了游戏上线后拥有出色的终端兼容性,为游戏的一路凯歌高唱保驾护航。目前《花千骨》手游的已经进入畅销榜第三的位置,名次跟随电视剧的收视率一路飘红。

乐逗游戏发行的全新PK手游《苍穹变》。上月登陆安卓平台,本月初强势登陆iOS平台,并借助着原著强大的影响力轻松空降付费榜第一。TestBird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游云测试平台,为《苍穹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目前游戏占据畅销榜第8,且较为稳定。

网易移动发行的《有杀气童话》摒弃时下已泛滥成灾的传统题材,通过众多童话故事的结合给游戏带来了丰富的剧情。游戏上线前由TestBird手游云测试平台为其提供兼容性测试,助其快速登顶。而如今游戏的实际表现颇为喜人,自7月10日上线后,排名一路上扬,在7月13日登上IOS付费榜榜首,目前依然占据付费榜第二名。

我们发现这三款游戏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全球最大的手游云测平台TestBird为其提供测试。并均凭借优质的营销,精良的制作水准,出色的游戏稳定性快速收获大批的玩家。良好的玩家体验又让这三款游戏表现出了极强的营收能力,《花千骨》目前占据畅销榜第二,《苍穹变》占据畅销榜第八,而《有杀气童话》同样占据了畅销榜第十六名。而天象互动CEO何云鹏透露,《花千骨》上线首月的月流水目标将达2亿,良好的品质给游戏带来的效果可见一斑。
据了解,为这三款游戏提供测试服务的TestBird,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手游云测平台。其正在为包括:腾讯、网易、DeNA等,4000多家手游厂商提供测试服务。

TestBird这样的手游第三方服务商的出现,将帮助游戏厂商们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协作模式,快速高效地产出精品游戏。云计算、SDK、测试等第三方服务极大武装了游戏品质,大大提升手游的开发效率。可以预见未来畅销榜上的游戏将越来越多的采用第三方服务。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