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重磅!TestBird CEO李伟参加O2O高峰论坛宣布进军APP测试领域

重磅!TestBird CEO李伟参加O2O高峰论坛宣布进军APP测试领域

7月17日,TestBird CEO李伟受邀参加“互联网+”十分咖啡与IBM主办的 O2O高峰论坛,与豆果美食CEO王宇翔、卡拉丁CEO 贾纪平、嘟嘟美甲CEO 王彪等一众行业大拿,共话“O2O热潮下的创业之道”。会上,李伟宣布TestBird正式进入App测试领域,并将为O2O开发者提供专业的App测试服务,并针对APP如何做好测试,稳定留存,减少用户流失,同开发者们作交流,并宣布其创业扶持计划将为创业者提供每人价值5000元的免费测试服务。

TestBird正式进军APP测试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App测试要求越来越高,过去两年在手游测试领域积累起了4000多家合作伙伴,拥有10000多款游戏测试经验的TestBird,终于宣布进军APP测试领域。李伟透露,在过去诸多客户多次建议TestBird将其领先的测试技术带入App领域。

据悉,TestBird创办之初最早突破了游戏引擎,因此一直以来专注做好手游测试服务。而长期以来积累起了丰富的游戏测试经验,使得TestBird在APP测试方面几乎没有任何技术门槛。借助此次O2O大会终于宣布进入App测试领域,并率先为成都的O2O开发者尽绵薄之力。

价值5000免费测试服务回馈开发者

大会上,李伟向开发者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并强调了兼容性问题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App测试。

李伟表示,TestBird目前已经完成超过10000款游戏的测试,拥有足够丰富的测试经验。而APP测试同游戏测试在技术上差距不大,TestBird有信心完美复刻手游测试在APP测试上的出色体验。同时李伟宣布了O2O创业扶持计划,为每位O2O创业者免费提供一次价值5000元的兼容性测试。

APP测试吸引了开发者们踊跃提问,李总根据自己的经验,就App第三方开发团队的选择向开发者们答疑解惑。此外,还有创业者针对商业纠纷等问题向李伟取经,李伟也针对这部分问题进行了非常认真地回答。会后更多创业者主动前来咨询并寻求合作,TestBird展位被众多创业者围观。

现场行业人士预测,O2O领域的App测试是TestBird进入App测试领域的开始,未来TestBird完全可能进入如金融、电商、体育类App等领域,利用在手游测试领域积累的专业测试经验和技术,为App提供更专业、系统的测试服务,帮助创业者走好第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