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全球最大手游云测平台TestBird确认参展2015年ChinaJoy B To B

全球最大手游云测平台TestBird确认参展2015年ChinaJoy B To B

2015年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将于7月30日-8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放。

全球最大的手游云测平台TestBird最近正式确认将携旗下手游兼容性测试、游戏真人众测以及其子品牌TrackingBird海外移动广告优化,三大业务参展2015年 ChinaJoy B To B,展台位于B732。

TestBird自去年正式创立以来,已经测试超过10000款游戏,并与国内外超过4000家游戏厂商建立合作关系。过去一段时间里,其测试过的《自由之战》、《龙与精灵》、《花千骨》等精品手游,均依靠出色的可玩性以及极强的兼容性,一经上线立马占领IOS和安卓各大平台畅销榜。

手游兼容性测试

TestBird手游兼容性测试服务被称作倚天剑,是TestBird专为CP解决手游BUG打造的旷世神兵。其利用近千台真机自动执行游戏的安装、启动和新手引导等深度测试,帮助开发者发现手游中存在的闪退、卡死、黑屏、功能失效等各种兼容性BUG。

手游真人众测

真人众测则是2015年TestBird最新推出的革命性手游真人体验评估服务,TestBird众测支持千人同时在线服务器压力测试、真人BUG探索、真人多维度手游评估等高规格测试需求,能够根据开发者需求自定义评估问卷内容,是手游上线前的“模拟考”、渠道和发行挑选S级游戏“选秀厂”。大开大阖的手游真人众测犹如屠龙刀,是TestBird打造出的又一柄神器,它的出现注定书写属于TestBird的“倚天屠龙记”。

海外移动广告优化

TrackingBird则是TestBird旗下全新子品牌,负责运营最新移动应用推广广告效果跟踪和评估第三方平台,提供广告效果实时跟踪和报表系统,帮助移动应用广告主统计广告点击、应用安装激活、用户留存及付费等一系列广告效果指标,识别应用优质用户的广告来源,在海外推广费用越来越高的今天,TrackingBird如同“诺亚方舟”帮助准备出海的开发者花好每一分钱,进而优化广告投放策略,提升广告投入产出比。

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作为ChinaJoy展览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是目前亚洲游戏产业综合实力最强、参展企业最全、展览面积最大、接待观众最多的专业展览及现场商务洽谈活动。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是目前中国游戏产业专业的版权交易、版权合作、联合开发、联合运营等业务的商务平台;具备功能完善的在线商务服务系统,辅助参展企业和商贸观众进行线上、线下的商贸互动。

相信在2015年的ChinaJoy上,TestBird将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