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测试游戏《有杀气童话》强势登陆IOS付费榜榜首

TestBird测试游戏《有杀气童话》强势登陆IOS付费榜榜首

网易移动发行的《有杀气童话》是一款富有新意的游戏。游戏摒弃时下已泛滥成灾的传统题材,通过众多童话故事的结合给游戏带来了丰富的剧情。游戏上线前由TestBird手游云测试平台为其提供兼容性测试,助其快速登顶。而如今游戏的实际表现颇为喜人,自7月10日上线后,排名一路上扬,在7月13日登上IOS付费榜榜首。

《有杀气童话》女性玩家占比超过35%,这得益于其独创玩法舞会系统。这一系统深受女性玩家喜爱,在舞会中,玩家可以进行各种有趣互动,还能获得经验金币等奖励,打破了只能一味战斗的RPG手游模式。我们知道,手游行业存在的铁律——得妹子者的天下。可以预见对女性玩家有着天然吸引力的《有杀气童话》,将吸引更多男性玩家的加入。

出色的游戏玩法和运营策略帮助游戏拥有了快速上榜先天优势,而出色的兼容性则帮助游戏建立了稳健的体质。《有杀气童话》在手游云测平台TestBird上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而兼容性评分高达90分,这意味着游戏将可以覆盖市面上主流的移动设备。

老牌大厂网易对游戏极高的品质追求令游戏有着极高的水准,由此不难理解《有杀气童话》是如何轻松在短短三天之内便登陆IOS付费榜榜首了。该游戏目前还在畅销榜排名第10,可以想象拥有出色品质的《有杀气童话》未来一段时间内将拥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