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兼容性测试成为多数渠道手游上线前的参考指标

TestBird兼容性测试成为多数渠道手游上线前的参考指标

手游云测平台TestBird是针对手游的专业第三方测试平台,作为全球首个突破游戏引擎的测试平台,旗下兼容性测试业务短短一年,便得到了国内外诸多发行商的认可,以完善的测试效果为诸多畅销榜上的手游提供了强有力的品质保障,譬如《天天过马路》、《花千骨》、《苍穹变》以及在台湾地区大热的《龙与精灵》等热门话题性游戏。在行业不断成熟的同时,TestBird的发展和成效亦让越来越多的发行和渠道将兼容性测试视为游戏上线前的一项硬指标。

案例分享:7月6日,TestBird在对上海某客户进行回访,客户对在TestBird的测试效果、服务水平和反馈速度等出5星评价的同时亦表示,某主流渠道现在非常看重TestBird的兼容性测试结果,并以此结果作为手游上线该渠道的重要参考标准。

不同于2年前安卓的蹒跚学步,如今的安卓生态圈已经逐渐形成了规模,各大渠道为了保证自身的内容品质,对上线产品有了更高的要求。渠道为了提升竞争力,需要对游戏品质把关,他们建立起了严谨的评测体系,对上架的产品进行挑选。

各大知名发行商同样关注起了兼容性测试的重要性,为了保证玩家游戏体验的一致性,发行商有的会在游戏测试阶段与TestBird展开合作,由发行承担测试费用并拿到测试报告后交给CP进行调整;有的则会要求CP自己进行测试,发行以最终的测试报告结果为准,决定游戏是否上线。

众多知名厂商的认可,让TestBird以极快的速度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手游云测试平台,目前正在为超过4000家游戏厂商提供测试服务。TestBird显著的测试效果和对市场的长期培育投入,亦开始让越来越多的发行和渠道开始改变传统的简单人工测试的理念,并接受专业第三方测试服务技术带来的快捷和高效。不难想见在安卓生态日益规范、市场日趋成熟的大趋势之下,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游戏厂商同TestBird建立合作关系。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