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首次为台湾大宇提供兼容性测试

TestBird首次为台湾大宇提供兼容性测试

作为台湾老牌游戏研发公司,台湾大宇1988年4月27日成立,如今资本4.7亿,两岸员工达600余人,集团内7家公司同时掌握两岸三地的产品研发及营销市场。面对中国大陆安卓终端众多,兼容性问题突出的局面,大宇首次与TestBird合作,由TestBird为大宇提供其一流的测试服务,解决游戏兼容性问题。

手握诸如轩辕剑、仙剑奇侠传、大富翁、明星志愿、天使帝国及正宗台湾16张麻将等脍炙人口的系列大作,多年积累下大量精品IP的大宇,如今正在全力发展手游业务。中国大陆成为其重要市场,而台湾游戏进入内地后常常会栽到游戏兼容性这一问题上。大宇对自身多年来的产品研发十分有信心,但在手游领域想要保证出色的游戏品质他们还需要提升兼容性。这需要像TestBird这样的顶级手游测试服务商的帮助。

目前为止,TestBird总共测试游戏超过10000款,曾测过很多台湾游戏,虽然没有做落地推广,但是在台湾圈内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口碑。此次合作,意味着台湾手游顶级游戏厂商对TestBird的认可,而TestBird执行近半年的全球化进程也开始初见成效。

7月4日,TestBird测试游戏,魔方在线研发,台湾酷乐发行的《龙与精灵》登顶台湾Google Play榜首。TestBird为其提供的兼容性测试,帮助《龙与精灵》改进产品稳定性,大大提升了玩家留存率和游戏运营数据。台湾与大陆一衣带水,使得台湾成为TestBird走向全球舞台的重要一站,未来一段时间TestBird还将进一步加大对台湾市场的投入。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