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助力《苍穹变》登顶IOS付费榜第一

TestBird助力《苍穹变》登顶IOS付费榜第一

TestBird参与测试,乐逗游戏发行的全新PK手游《苍穹变》。上月登陆安卓平台,本月强势登陆iOS平台,并借助着原著强大的影响力轻松空降付费榜第一。TestBird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游云测试平台,为《苍穹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助其顺利登顶IOS付费榜。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苍穹变》手游,由原作者“天蚕土豆”监制,并邀请娜扎代言。前期的重金宣传使得《苍穹变》的登顶显得理所当然,而事实上这款MMORPG游戏还加入了许多独特的设定,能够大大提升玩家的PK乐趣。

游戏采用unity 3D引擎,不仅打造出全场景1280P标准下的超高画质,更通过TestBird提供的测试数据,反复调整游戏性能,进一步降低了游戏对手机配置的要求,这让《苍穹变》的游戏兼容性大大提升。

TestBird为游戏带来出色的容性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游戏的留存率。据悉《苍穹变》在5月21日开启的首轮测试,次日留存高达69.2%,3日留存更是高达46.15%,这为本次《苍穹变》的快速登顶提供了充足的动力。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