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测试游戏《龙与精灵》空降台湾安卓免费榜榜首

TestBird测试游戏《龙与精灵》空降台湾安卓免费榜榜首

7月3日,由魔方在线研发,TestBird测试通过的2.5D横版格斗手游《龙与精灵》,继游戏iOS排名第一之后,Android版本空降台湾Google play免费榜榜首,完成iOS、Android双榜第一。

《龙与精灵》是魔方在线2015年主推的横版魔幻炫斗手游巨作,2.5D真实美术效果,在台湾公测后受到大量玩家追捧,此前游戏在大陆内测阶段即因玩家数量暴增临时加开8个服务器,可见产品品质极为出色。

为了保证游戏在台湾地区的人群覆盖能力,《龙与精灵》在TestBird手游云测试平台进行多次测试。游戏根据TestBird提供的测试报告,进行反复调整与优化,确保了上线后的可靠性,大大提高了游戏留存能力,并为此后游戏在排行榜上的名次快速上升提供了技术支撑。

《龙与精灵》开发商魔方在线于2014年转型移动游戏,对游戏品质的高度重视,使其与全球最大的手游云测试平台TestBird合作。该旗下《龙与精灵》、《城市危机》、《格斗群雄》、《风暴要塞》、《银河联盟》等,十余款有着极高的可玩性及稳定性的自研及代理游戏都将在2015年陆续与玩家见面。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