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众测报告解读】如何利用众测做玩家反馈BUG分析

【众测报告解读】如何利用众测做玩家反馈BUG分析

TestBird真人众测报告加入了全新的玩家反馈BUG分析,是针对自动化兼容性测试的一个真人补充分析。这一板块由三个部分组成,它们分别是BUG严重程度分类视图、具体BUG列表、手游测试经理建议三个方面。今天我们来详细介绍着三个方面吧!

BUG严重程度分类视图
为了让开发者清晰看出各类BUG的分布情况,TestBird众测报告提供了BUG严重程度分类视图。试图将BUG严重程度分为致命、严重、普通、轻微四个等级,并以圆饼图的形式呈现。简洁明了,方便开发者了解游戏的BUG概况。

具体BUG列表
了解概况并不能解决实际问题,开发者需要更加详细的BUG情报。点击圆饼视图下方的“具体BUG列表”,可以跳转到详细的BUG列表,列表当中存放了每一个BUG介绍以及玩家及其设备信息。有了这些信息,开发者将更加方便对BUG进行定位。

测试经理建议
众测经理根据测试报告数据会在报告中为开发者提供的分析统计,这些数据将被整合进测试经理的建议中,如果被测游戏中发现的兼容性问题较多,那么手游测试经理还会建议开发者进一步使用兼容性测试,对游戏进行机型适配。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