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手游真人众测成为开发者与玩家之间的连接器

TestBird手游真人众测成为开发者与玩家之间的连接器

TestBird从推出众测以来,积累起了大量有趣的玩家。他们对游戏的兴趣大于所要执行的任务本身,参与众测常常是为了提前体验游戏。众测成为了开发者与玩家之间的连接器,玩家在这里的身份也变得微妙。

高品质的测试人员

TestBird为开发者提供了大量高水准的测试人员。而开始使用等级制度后,测试玩家们开始被严格区分开来。各种不同的标签使得他们成为了更加专精的测试人员。在TestBird有不少众测玩家即便完成了测试任务,还是会继续对某款游戏提供问题线索,而等级制度将他们有效地区分了出来。越出色的玩家测试等级会越高,而他们也承担了更加重要的测试任务,建议优先级也更高。

玩家发表看法的平台

目前的游戏开发者们最苦恼问题,莫过于与玩家沟通的不通畅甚至断链,导致反馈缺失,常常在游戏上线后问题频发。TestBird众测也是重度玩家们发表看法,并与游戏开发者进行便捷沟通的重要平台。今天开发者们无比重视玩家们的意见,但在游戏上线前的保密工作又很重要。TestBird很好的解决了这两个问题,开发者们通过TestBird众测平台与手机玩家们进行沟通,汲取玩家们对游戏所提出的修改建议,同时小规模的众测和TestBird众测独特的玩家管理机制,使得游戏内容能够严格保密,开发者和玩家之间达成了良好的合作默契。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