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手游企业如何节省6位数的人力成本

手游企业如何节省6位数的人力成本

控制成本逐渐成为手游开发商们的共识,中国移动游戏的研发团正在变得扁平,团队对于QA部门的职责有了新的要求,测试员们必须认真审视自己的工作职责,也让新的协作模式得以诞生。

企业需要减少用人成本

中小游戏企业需要承担巨大的成本压力,一旦一款游戏失败将影响着整个公司的未来。而减少用人成本显然是一个排除压力的重要方式,一个手游开发团队常常不设单独的测试人员,而这一岗位会由开发人员兼任,一定程度上这是减少测试成本的重要手段之一。

怎样减少人工测试成本

没有了专业的测试人员,为游戏的质量管理带来困扰。但以TestBird为代表的手游测试平台,为游戏开发商带来了全新的游戏质量管理手段。

一个游戏公司成形的QA部门人数大约在5人以上,按平均每人每月6000人民币的工资计算,就是3万人民币。一款手机游戏的研发周期大约1年,这就是36万。如果使用TestBird手游测试平台将大大降低这一数字,游戏公司甚至不需要专门设置QA部门,而游戏从出包到上线,所有的测试工作交给TestBird手游测试平台总共资金花费不到一万。

开发商只需要上传游戏安装包,发起测试即可,TestBird手游测试平台将在24小时内向开发者交付测试报告。24小时可以用超过数百台手机自动打游戏,这是通过手游测试替代人工测试的关键因素。

强大的测试能力保障营收

据了解,TestBird是全球最大的手游测试平台,旗下兼容性测试业务拥有2000多款主流测试机型,正在为全球4000多家开发商提供着测试服务。在该平台上测试过的游不乏各大顶级手游厂商的精品大作,强大的测试能力保障了中小CP游戏的质量。通过TestBird手游测试平台的游戏通常可以提升营收21%,这对于一款排行榜前列的游戏来说意味着上千万的收入。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