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对于你的游戏,如何从玩家那得到任何你想知道的事实?

对于你的游戏,如何从玩家那得到任何你想知道的事实?

开发者做测试,是希望能够获得的是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而不是一个粗暴的测试结果。TestBird真人众测平台与多数众测平台之间的天然优势在于,设计众测评估报告的目的,是通过合理的数据,将众测玩家的特征展示给开发者。高品质的测试数据将能指导开发者去理解玩家,并获取信息。为了让这样的信息能够彻底满足开发者的需要,

TestBird提供了自定义维度的评分方式。

你想了解的玩家信息

开发者们在游戏上线前需要确认玩家对游戏的各项功能和玩法掌握的情况,于是针对不同的游戏,开发者们就会有不同的关注点。他们需要透过额外的问题,去认识玩家。
自定义维度评分由开发者主导提问内容,玩家参与回答问题。提问的方式更加开放,有时得到的答案也会让人吃一惊。自定义维度可以让开发者更加亲近玩家,也让原本冰冷的数据变得更加有温度。

大样本帮助开发者决策

开发者们的大脑里往往有很多个想法在打架,大样本的玩家投票会帮助开发者找出最好的答案。开发者提出问题,引导玩家投票,可以选出玩家最喜欢的想法。某些属性安排是否恰当,玩家是否有感知,也能通过自定义维度来验证。

然而提问也需要一些技巧,如何能够让玩家们不带偏见的去回答提问,是开发者需要思考的。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