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流畅!TestBird助力《无双之刃》完美进阶

流畅!TestBird助力《无双之刃》完美进阶

近日,酷狗独代格斗新游《无双之刃》安卓版即将上线,据悉该作iOS越狱版不删档测试期间备受玩家热捧,获得良好的口碑。传承经典街机格斗模式,还原摇杆操作的街机手感,先进的骨骼动画技术,诠释超爽快打击感!在此之外,团队致力带给玩家完美的游戏体验,《无双之刃》与TestBird达成战略合作,打造顶级流畅度助玩家勇攀三国高峰。

《无双之刃》是酷狗手游2015年首款重金独代的横版格斗游戏,以三国题材为背景,恢弘壮阔的场景无疑让玩家仿佛置身乱世当中,游戏中特有的三大职业,独创“QTE”必杀玩法,将街机格斗再次推向巅峰;融合了MMORPG、SLG、ARPG、PUZ等多种核心玩法元素,极致地还原DOTA攻防战略!更有攻城、竞技PVP,地宫挑战PVE、江湖追杀令、即时组队副本,创新丰富的多技能连招等超多玩法,让玩家随时感受惊喜,然而为了实现多玩法下还拥有较高的游戏品质,体验很重要。

《无双之刃》玩法丰富多样,研发团队对游戏的操控体验有着苛刻的追求。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加流畅和极致的操控体验,在游戏本身已经足够出色的情况下,依然决定进一步优化游戏的兼容性。酷狗与全球最大的手游测试服务商TestBird达成战略合作,由TestBird帮助酷狗对游戏进行深入的兼容性测试。

据悉,TestBird旗下手游兼容性测试平台,已拥有近2000款主流机型,覆盖全球主要地区95%移动端市场,他们正在为国内外超过4000家手游厂商提供兼容性测试服务。酷狗团队相信其丰富的测试经验和高水准的测试报告会为他们带来最顶级的设备兼容性解决方案。

通过对游戏从安装启动到内存、流量消耗等重要指标进行实时监控,游戏开发团队很快发现了《无双之刃》在部分低端机上存在一些兼容性问题,同时游戏的流量控制也需要进行优化。遇到这些的问题,团队成员们也自然不敢怠慢,于是根据TestBird的测试报告对各类问题进行了定位和优化。

“《无双之刃》是酷狗游戏首款独代的格斗三国游戏,我们前期关注每个提升感官体验的细节,而在测试阶段则要考虑玩家的实际操控体验。我们相信最出色的游戏不应该存在妥协,这让优化的过程非常艰难,但我们相信在游戏上线的那一刻,玩家们的会用热情回报我们,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值得。”无双之刃测试团队的一名工程师这样说道。如今的《无双之刃》在已经完美支持红米等低端机,同时还优化了网络连接,能够支持3V3玩家的实时手动操作对战。不仅拥有强大的同步能力,《无双之刃》还有着良好的流量控制能力,游戏能够保证玩家在使用流量的情况下玩一天,只消耗4M流量。

想要追求完美游戏体验的厂商很多,能真正实现的却寥寥无几。《无双之刃》是酷狗手游重度化路上的重要一步,TestBird这样的第三方服务提供商,正在优化着整个手游生态链。游戏测试环节等难点被攻克,越来越多的手游厂商正在享受着生态链成熟带来的便利,搭上了手游发展的快车,《无双之刃》的上线更加从容。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