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韩国市场主流机型都在这里,TestBird助力手游轻松出海韩国

韩国市场主流机型都在这里,TestBird助力手游轻松出海韩国

韩国人民智能终端保有量高达80%,活跃移动互联网用户有32,400,000,约占总人口的63%。三星和LG两大韩国通信设备制造商的存在,让韩国安卓设备占有率一度高达90%。

与中国手游系出同门,韩国手游在风格和市场导向上与中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对游戏品质有着极高追求,使得韩国游戏长期以来盛名远扬。不完全统计,整个2014年的手游市场规模达到12580亿韩元,不容小觑。

目前TestBird除了中国本土业务,还面向海外拓展手游测试服务,韩国便是TestBird全球化战略的前沿阵地。

据统计,自2012年至今,韩国市场新增机型数量大约120部左右;自2月份进入韩国市场至今,TestBird已经将三星、LG、泛泰等品牌旗下70多款机型设备收入平台,完全备齐韩国市场90%的主流机型。

意欲进入韩国的是中国手游,以后不出国门,即可在TestBird手游测试平台上快速完成适配韩国市场的终端兼容性测试,帮助中国手游加速进入韩国市场。

手游出海前做好本土化,兼容性测试必然是重中之重。做好兼容性测试将使你的游戏在韩国市场更加如鱼得水。

以下为开发者整理出TestBird平台韩国机型(部分)列表,如果你的游戏正在准备出海韩国,那么一定要针对这部分机器进行详细的测试。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