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成为全球最大手游云测平台

TestBird成为全球最大手游云测平台

在移动互联网这个不断创造神话的时代,来自中国成都的TestBird在手游测试领域也创造了一个奇迹。仅仅用了一年时间,便凭借自己深厚的技术功底、出色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CP试用TestBird 的云测试服务,从一个初创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手游云测试平台。

覆盖全球手游市场的80%区域

仅仅两年,TestBird的测试业务已遍布全球主流手游市场。包括中国的多个手游城市(北京、上海、广东、成都、杭州、福建、南京、长沙、武汉等)、美国、欧洲、韩国、东南亚、港澳台以及多个小语种等地区,市场覆盖率高达80%。成为全球最大的手游云测试平台。

15年3月,TestBird发布多种语言版本,可同时支持英文、韩文等多个语言。近期TestBird还将快速推出日文、俄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等更多语种的服务,实现与全球客户的本地化无障碍沟通。

为了能够将全球主流手游国家的主流机型都部署到云测试平台,TestBird花了一年多的时间详细调查和掌握各个国家的主流机型列表,并通过多种采购渠道,采购了全球各个国家的主流机型。截止到4月底,TestBird的云测试平台已经部署了2000多款全球各地的主流机型,包括中国、美国、欧洲、韩国、东南亚、港澳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些国家的主流机型占比超过90%。
测试游戏数目超过1万款

手游自动化云测服务存在极高的技术门槛, TestBird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实力建立了行业技术壁垒,其专业、高效的测试服务赢得了行业极高的口碑,并先后与中国手游、腾讯互娱、华为游戏中心、掌趣科技、触控科技、完美世界、搜狐畅游、数字天空、昆仑万维、乐动卓越、乐逗游戏、酷狗游戏、中清龙图、天象互动、游道易、PocketRiver、gameloft等国内外一线的手游开发商和发行商都达成了合作,合作伙伴超过了4000家。

TestBird已测手游超10000款。通过对移动游戏领域的产业数据研究发现,短短1年时间,TestBird目前在全球市场已测游戏数量超10000款,分8种不同类型各种典型手游,这些实实在在的硬数据显示公司出了TestBird测试平台强大的运维能力。

国家手游测试中心,全球首发《中国手游兼容性测试白皮书》

14年9月,TestBird被官方授予“国家手游测试中心“称号,成为全球唯一一个官方认可的国家级手游测试机构。
15年1月TestBird利用其测试平台积累的大量手游测试数据,全球率先发布了《2014中国手游兼容性测试白皮书》。首次为业界定义了10大手游兼容性问题,完整展现了手游兼容性问题现状,系统诠释了手游兼容性问题的分类,深度解析了手游兼容性问题的根源,并提供了诸多的真实有效的解决建议,为手游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专业的理论和经验基础支持。

集结四万名高质量玩家,众测为手游上线提供”模拟考”

TestBird手游真人众测平台是全球第一款专业的手游真人众测平台,拥有近四万名高质量的玩家,采用严格的CSP(吸引力、留存力和付费力)评估体系,全流程自动化管理,以第三方专业的态度和防作弊的监督体系,为手游产品提供完善的玩家体验评估,提升产品品质,也是国内诸多发行和渠道用来作为挑选手游产品的参考标准。
通过手游兼容性测试和手游真人众测两款拳头产品,TestBird实现了手游产品上线前的一条龙测试服务,可以帮助手游产商一次性改进前端游戏研发质量,提升游戏品质,未来TestBird将针对手游从研发、上线、推广和运营的产业链条,进行新产品的设计和开发,完善产业链布局,并加快海外推广布局的步伐,不断提高TestBird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成为持续领先的全球手游测试第一平台。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