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平台急速支持最新安卓5.1版本

TestBird平台急速支持最新安卓5.1版本

近期,安卓5.1开始面向Nexus系列机型正式推送,TestBird平台上的谷歌5太子(Nesus5)于昨日(4月29日)收到了升级通知。TestBird很快做出反应,更新了安卓5.1版本,并很快完成了平台对5.1的支持。据了解,此次的版本更新变动不大,且国内主流终端尚无跟进的信号,因此建议开发者在进行机型适配测试时顺便勾选Nexus5进行测试即可。

本台Nexus5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974 四核CPU+2GRAM组合,屏幕分辨率为1080P,是去年的旗舰机型配置。Nexus系列向来都是安卓手机厂商们的风向标,因此可以预测在近期内会有更多设备开始陆续推送新版本。提前为5.1做好准备,不失为提高游戏市场占有率的手段之一。TestBird也将继续关注其他品牌设备的版本更新,为开发者提供极致的测试服务。近期有测试需求的开发者,可以多多留意最新版本安卓设备的更新情况。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