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受邀参加中韩移动互联网大会,受韩国开发商热捧

TestBird受邀参加中韩移动互联网大会,受韩国开发商热捧

4月9日,首届中韩移动互联网内容大会暨中韩手游应用合作战略研讨会在韩国城南市板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由韩国企划财政部主办,旨在促进中韩两国未来在移动游戏市场更加直接而紧密的交流与发展。此次受邀参会的中韩两国企业代表及贵宾达500多名。出席本次会议的中韩企业代表包括,NHN Line Play, WeMade, GameUs,百度,盛大,小米,TestBird,开心网,4399,Bangcle,UnionSDK, ShareSDK等。TestBird CEO李伟受邀参会并做了“TestBird助力韩国手游企业进军中国市场”的主题演讲,引起了才会企业和嘉宾的高度关注。

中韩政府力挺两国手游产业跨国合作

经历了2014年的爆发式增长,2015年的中国手游越发成熟,围绕手游行业的研发、测试、运营、广告和大数据等全行业产业链逐渐形成规模。早在PC时代就有着游戏天堂美誉的韩国,就产出了大量高品质端游,近年来韩国的手游厂商也实力强劲,各种手游大作层出不穷。更重要的是,中韩两国多年来培养出了大量高品味的游戏玩家群体,这使得两国手游产业有着更多的跨国合作诉求。

中韩游戏产业的深度合作显得日渐重要。韩国科学部部长在会上欢迎到会的中韩企业代表,表示将全力支持中韩在游戏领域的交流,而中国商务部驻韩国代表处主任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有这么多的中国优秀企业到韩国来发展业务,中国驻韩大使馆,商务部驻韩代表处也将全力支持中国企业在韩国的业务拓展。

两国市场差异明显,本土化改进是重点

韩国游戏协会的负责人分析了中韩手游市场的现状,合作前景和面临的问题。目前中国有着巨大的手游玩家群体,但本土高品质手游层出不穷,但由于中国智能终端机型多样化,操作系统碎片化,硬件规格离散化的现象显著,极易导致一款在韩国国内成功的游戏在中国因终端兼容性问题而遭遇滑铁卢。为此,韩国手机游戏协会成立了中国分会(韩游科技有限公司),并将携手中国顶级手游云测试服务提供商TestBird,来帮助韩国本地企业和产品更好的认识和进入中国市场。

TestBird CEO李伟先生受举办方邀请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且在会上做了 “TestBird助力韩国手游企业进军中国市场”的主题演讲,李伟在演讲中向韩国手游厂商详细介绍了中国手游市场的现状。目前的中国地区外有诸如苹果、三星、LG,内有华为、小米、联想、中兴等手机厂商瓜分着移动终端市场份额。这导致了中国市场长期活跃着上千款中端机型,平均每款游戏存在着52个兼容性问题,游戏的终端兼容比例不到70%。兼容性问题是韩国游戏在进入中国时必须认真对待的。

TestBird为韩国手游开发者提供本土化解决方案

TestBird是专注手游的全球第一云测试平台,平台提供超过1000款智能终端,依靠其独创的鹰眼引擎技术,能够自动化的完成游戏安装、下载、新手引导以及各类开发者可定制的测试需求。目前已进获得2000多合作伙伴的信任,测试4000多款游戏,帮助开发者们发现了138000多例兼容性测试问题,挽回了800多万用户流失。

为了解决手游的本地化适配问题,更好地促进中国两国手游企业的交流和互动,李伟表示,TestBird将全面面向韩国开发者提供其兼容性测试服务。据了解,TestBird目前已建立起了韩国机型测试环境,足以覆盖韩国市场90%以上的主流终端,且业务系统全面支持韩语服务。李伟在会议现场宣布,从即日起TestBird可以为韩国企业提供测试服务,这标志着TestBird韩国业务的正式商用发布。李伟先生还盛情邀请在座的韩国企业代表参与体验TestBird提供的测试服务。

会议现场韩国企业代表反响强烈,多家企业代表在李伟演讲完毕以后,即表示期待能与TestBird展开合作。李伟告诉记者,TestBird的测试服务在韩国受到的欢迎程度超出他的想象,他本人也将归国行程推迟到下周,以便有更多的时间和韩国的企业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双方的理解和互信,确保能够为韩国客户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