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我的手游到底能不能火?在腾讯云服务市场上可以模拟考了!

我的手游到底能不能火?在腾讯云服务市场上可以模拟考了!

2015年3月17日,在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期间,TestBird发布了全球第一款手游真人众测产品。发布会上,腾讯云与TestBird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TestBird正式接入腾讯云服务市场,成为腾讯云上首个云测试服务提供商。

腾讯云全面领跑游戏云

据《2014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相关数据,腾讯云在过去的一年全面领跑手游云服务市场,市场份额超过半数。究其原因,与腾讯在游戏开发、运营、发行所积累的深厚经验密不可分。业内人士评论,腾讯云拥有最强大的游戏基因。

虽然出身名门,但腾讯云所提供的游戏云服务却非常接地气。腾讯云为游戏开发者提供了一整套云服务解决方案,覆盖一款游戏产品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包括构建稳定可靠的基础设施,游戏发布前后提供贴心、省心的多项服务,减轻用户压力的精细化运营服务,以及多渠道的推广创收体系。

腾讯云还提供了特有的移动专属能力,包括应用加固、移动加速、信鸽推送三项赫赫有名的腾讯云移动三剑客以及刚刚推出不久的质量跟踪神器Bugly等特色云服务。

服务市场战略继续推进,手游可在腾讯云上模拟考

基于腾讯的开放战略,腾讯云不光着眼服务内容的延展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更致力于打造一个围绕云的生态圈。

腾讯云希望建设一个供合作伙伴向用户提供云服务的市场Marketplace,与运维服务、工具镜像、基础环境、商业软件等服务提供商一起以用户为核心,解决用户需求,进一步降低云的使用门槛,提高云的整体服务质量。

本次进驻服务市场的TestBird手游真人众测,将根据手游的不同类型,为CP和发行商量身定做一套模拟玩家样本,提供近乎真实的模拟用户环境,全面记录分析所有玩家行为。

手游评估系统包括吸引力、留存力及付费力3大体系,标准囊括28条维度,最终将为测试手游提供0-100分的评估值及专业测试报告协助手游开发者改进游戏设计。

如果说上线是手游一定生死的“高考”,那TestBird手游真人众测就相当于大考前查缺补漏的“模拟考”。

TestBird,构建腾讯云游戏生态圈的又一块拼图

TestBird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后,将全面为平台上海量的游戏提供手游兼容性测试服务和手游真人众测服务,帮助游戏提升兼容性,提高游戏吸引力,增加游戏留存率和付费率,提高游戏产品质量。

腾讯云计算公司商务副总经理李文涛表示:“作为主要游戏云服务商,腾讯云在为开发者提供稳定可靠的云计算服务的同时,也致力整合丰富的工具和第三方应用来满足客户需求。相信TestBird能让腾讯平台上的游戏开发者获得领先的测试服务。”

TestBird的接入使得腾讯云游戏生态系统又添重要一员,必将支持腾讯云打造一个更加完整、健康、有活力的云计算生态体系。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