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全新真人众测引爆TFC

TestBird全新真人众测引爆TFC

在3月16日至18日由方网举办的TFC大会上,TestBird收获颇丰。在大会期间发布的真人众测引爆了CP们的热情。众多知名媒体慕名报道更是导致了手游界的一波震荡,在这里TestBird向每一位支持我们的小伙伴承诺,我们会用产品说话,用一流的服务回报大家的信赖。

现场参会的CP们对TestBird产品给予高度评价,福州玩乐网络科技的CEO欧振兴先生在听过TestBird发布会后决定试用我们的测试服务。欧先生带来的是一款叫做《基因突变——生化危机》的手游,游戏完全颠覆传统游戏模式,通过病毒、僵尸等生化武器使人类变成僵尸,再去感染其他人类为主,以一种全新独特玩法。“我们对这款游戏抱有很大的期望,但是游戏上线前我们的产品到底好不好总是很难通过我们自身去验证。因此我们需要专业的手游测试平台来帮我们对游戏改进提供建议。”欧先生说道。

自动化手游测试和众测服务的对于年轻的手游圈来讲还是很新的一个概念,类似欧先生这样初次接触TestBird手游测试服务的CP非常多。他们过去可能花费大量精力去研发手游,期望自己的产品在上线后能获得有效的收益;但是往往到游戏上线以后才发现很多玩家都因为设备兼容性问题不能体验到游戏;即便是游戏能够兼容,但带给玩家的体验又常常不符合预期。

TestBird华南大区商务经理彭睿:“这些现象在游戏上线后发生的话对于厂商来说将会是致命的打击。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决定了通过兼容性测试和真人众测‘双剑合璧’的模式去帮助CP在游戏上线前修复兼容性问题并且提升用户体验。”彭睿帮助欧先生注册了会员,玩乐网络科技的将能够在手游测试平台上获得一次免费的测试机会。

对于CP来说游戏上线就意味着高考,而TestBird的目的就是为CP提供模拟考。通过一次次诊断考试,让每一位CP在游戏上线前能够做到胸有成竹。看到这里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了?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