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与中国-东盟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联手,正式进入东南亚市场

TestBird与中国-东盟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联手,正式进入东南亚市场

3月17日,TestBird在京召开了手游真人众测产品上市发布会,CEO李伟向参会的所有嘉宾展示了旗下全新手游测试业务——真人众测。并同时宣布正式与CAMIA(中国-东盟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达成战略合作,近期将开始面向东南亚手游厂商提供包括众测在内的完整手游测试服务。

此前外界关于TestBird即将发布众测新品的消息已经甚嚣尘上,发布会现场也云集了不少慕名而来的行业同仁。而在3月17日的发布会上,TestBird CEO李伟终于向到场的近百位媒体和嘉宾揭晓了这款革命性产品的神秘面纱。据悉,TestBird手游真人众测产品是TestBird基于鹰眼对象识别技术开发的革命性产品,以自动化和匹配真实玩家环境的方式,用中立有效的数据深度评估手游品质,用专业的效果分析报告提高手游的玩家体验能力。其独创的CSP(吸引力、留存力和付费力)评估体系和玩家自动化管理系统彻底改变了传统众测的技术和方式。

众测的发布更多的是意味着战斗力的提升,手握TestBird手游兼容性测试这把“倚天剑”,再加上手游真人众测这把“屠龙刀”,TestBird将可以为手游产品的研发提供全链条的质量管理服务,助力CP、发行和渠道量产S级精品手游。

今年年初,TestBird刚刚与韩国国际化手游公司HANYOU签订了合作协议,正式登陆韩国市场,而此次发布会上,TestBird又再与CAMIA(中国-东盟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进入东南亚市场。

据TestBird CEO李伟介绍, TestBird目前已经采购了南亚以及欧美地区的90%以上的主流移动终端,并开始了测试服务业务,首款英文版测试包也已正式出炉。此次与CAMIA的合作后,将可以通过CAMIA的平台,让东南亚市场的手游开发者享受到专业的手游测试服务,加速TestBird全球化战略布局。

中国-东盟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谢建兵表示,与TestBird合作有三点原因,“一是因为其务实大气的企业文化,沟通更方便、有效,值得长期合作;二是因为手游是CAMIA重点关注的行业,手游产业链里最核心的环节就是如何评估游戏品质,且游戏具有心理、文化上的区域性, TestBird的手游兼容性测试和真人众测两者结合,可帮助CAMIA更好地服务东南亚市场。”

据了解,目前由于国内移动智能终端整体增长变缓,诸如热酷、昆仑、畅游等大厂在海外的成功案例不断,刺激着越来越多国内CP走出国门拓展海外市场。随着TestBird的海外战略开启和快速布局,未来,TestBird将可以更好地帮助国内CP迅速适应海外市场,提高手游产品品质,助力CP海外业务拓展。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