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腾讯与TestBird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手游生态链

腾讯与TestBird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手游生态链

在第十届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上,普遍观点认为2015年手游行业将延续去年的发展势头继续高歌猛进,迎来手游行业的第二个春天。致力于用领先的手游云测试服务整个手游生态系统的TestBird在蓄力一年后全面进化,将与行业巨头腾讯战略牵手,共同构筑更健康、增长力更大的生态系统,为手游行业第二波行情构建坚实基础。

3月17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TestBird召开新产品上市发布会,发布了全球第一款专业手游真人众测平台。腾讯云计算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李文涛出席了会议,并在会上代表腾讯云与TestBird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TestBird将正式接入腾讯云服务市场,并作为唯一的云测试服务提供商,未来将全面辅助腾讯云生态系统进一步向更加高效和更加智能化前进。

作为国内互联网产业的巨头,腾讯已经形成了移动游戏从研发、发行到运营的体量巨大的生态系统,接入腾讯生态系统意味着将TestBird将面对的是中国手游的半壁江山。

腾讯云有着深厚的基础架构,并且有着多年对海量互联网服务的经验,能够为游戏提供最稳定的底层服务。腾讯开放平台是腾讯为广大移动终端应用开发者提供的平台,截至2014年6月末,共计有500万开发者在腾讯开放平台创业,其中手机游戏占据了近1/3的移动应用市场。腾讯应用宝是国内最大的移动应用分发平台之一,汇集了海量各类移动应用,日分发量已经超过1亿。

TestBird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后,将全面为平台上海量的游戏提供手游兼容性测试服务和手游真人众测服务,帮助游戏提升兼容性,提高游戏吸引力,增加游戏留存率和付费率,为腾讯用户提高游戏产品质量。腾讯云计算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李文涛表示:“每个用户都有着各自不同的需求,随着大量游戏开发者的进驻,光腾讯云一家公司已无法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与TestBird的合作,将能让腾讯平台的游戏开发者获得全球领先的测试服务”。

据悉,腾讯此次之所以选择与TestBird达成战略合作,其主要有四大因素:

一是因为TestBird雄厚的技术实力,TestBird是全球唯一专注为手游提供云测试服务的平台,其全球领先的鹰眼引擎技术,能深入到移动游戏内部所有功能的进行深度解析,直接将手游测试从传统的人力测试1.0时代和简单浅表自动测试的2.0时代跃升至深度自动化云测试的手游测试3.0时代。

二是因为TestBird强大的服务能力,目前,TestBird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能在24小时内快速响应客户需求,赢得了行业极好的口碑。

三是因为TestBird丰富的测试服务经验,自2014年5月发布首款兼容性测试产品,短短8个月时间,已经与2000多家手游企业达成合作,获得了“国家手游测试中心”的认证,累计测试游戏数量达3000多款,并第一次对兼容性测试进行了系统研究,首发了《2014年中国手游兼容性测试白皮书》。

四是因为TestBird拥有手游兼容性测试和真人众测的两把利器,能够为手游产品研发提供全链条的云测试服务。

目前腾讯用户可以通过登陆腾讯云服务市场,直接使用TestBird专业的手游测试服务。TestBird CEO李伟向记者说到,“目前双方的合作只是开始,未来腾讯TestBird的合作还将全面深入。接下来TestBird将陆续接入腾讯开放平台、应用宝等,直接为腾讯平台上的游戏提供全面、便捷、专业的手游云测试服务,成为腾讯云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最后,李伟表示TestBird一直致力于全面融入手游产业生态系统,未来也期望能与产业链上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共同打造更完善的生态系统和更好的生态环境。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