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牵手游戏茶馆,成为全年战略合作伙伴

TestBird牵手游戏茶馆,成为全年战略合作伙伴

今日,国内首个突破游戏引擎技术的手游自动化云测试平台TestBird宣布与游戏茶馆达成战略合作。继2014年TestBird与游戏茶馆进行一系列尝试性的合作,并取得了有效和愉快效果后,2015年双方将继续在品牌宣传和市场业务等方面进入更深度的合作,相互携手,共同成长。

TestBird位于成都天府软件园,作为全球首家专注手游的云测试平台,自2014年上线伊始,即受到了手游行业同仁的强烈关注,业务发展极为迅速,短短8个月,客户数量已突破2000家,测试游戏数量达3000款,在测试领域占据了1/3的市场份额。而同样位于天府软件园内的游戏茶馆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手机游戏行业媒体平台, 在全国手游行业都具有很高影响力的。基于地理优势,TestBird与游戏茶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交流,2014年更是在诸多市场活动和品牌推广中进行了深入和愉快的合作。

2014年7月,成立不到半年的TestBird与游戏茶馆达成第一次demo秀合作,双方擦出火花;9月,双方在首届东南亚移动游戏产品对接会再次合作,TestBird首次引起海外客户重视;12月,在游戏茶馆主办的GTC游戏产业对接会,TestBird为所有参会手游提供免费测试认证服务,凭借领先的技术、专业的报告和快速的服务赢得了参会200多家CP们的一致认可;今年1月,TestBird员工邹颖又在茶馆举办的手游女神大赛中受到现场200位CEO倾慕,一举夺魁,获得手游女神称号。

基于过去2014年积累起来的友好合作和深度信任关系,2015年农历新年伊始,TestBird与游戏茶馆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新的一年,双方将进一步在品牌、业务以及战略上达成更加深度的合作。TestBird将为游戏茶馆提供专业的手游测试服务资源,支持游戏茶馆demo秀等市场推广活动,而游戏茶馆也将在新闻报道、市场拓展方面为TestBird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支持。双方将在2015年互利互惠,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