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正式进入韩国市场,顶级测试水准受国际认可

TestBird正式进入韩国市场,顶级测试水准受国际认可

2015年2月9日,中国手游自动化云测试平台TestBird与韩国著名手游发行公司HAN YOU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自协议签署后,HAN YOU将成为TestBird在韩唯一代理商。双方将在品牌、技术、产品等多项服务展开深度合作。此次签约意味着TestBird海外战略正式启动。

TestBird手游自动化云测试平台作为全球第一个深入游戏引擎的自动化测试平台,自发布以来其独创的测试技术和专业的测试服务就一直被业界看好。不到一年,TestBird已与诸如腾讯、触控、中手游等国内1800多家手游厂商建立起合作关系。

有数据显示,2014年韩国手游市场规模高达13亿5000万美元,在全球市场具有极高的影响力,高品质的手游产品和顶尖的游戏公司数量众多。HAN YOU此次与TestBird达成合作,意欲将TestBird全球领先的测试技术带到韩国,为所有韩国手游厂商提供划时代的一流的手游测试服务。

据悉,HAN YOU之所以选择TestBird,主要是基于两点考虑:一方面,以游戏立国的韩国游戏厂商不仅数量庞大,而且对游戏质量十分重视,而TestBird独创的鹰眼技术引擎,在技术实力上全球领先;并且在中国国内手游市场已经测试了近3000款游戏,得到了1800多家合作伙伴的认可,所以完全能达到甚至超越韩国游戏厂商的苛刻要求。另一方面,目前韩国并没有专业从事手游自动化测试的第三方服务提供商,HAN YOU认为TestBird进入韩国将为韩国手游行业带来巨大变革。

据了解,目前TestBird已经购买了大量海外主流测试终端,海外测试平台已全面搭建完毕,春节后将正式面向韩国、日本、美国、欧洲和东南亚等全球海外市场开放。届时,意欲进入海外市场的中国手游企业在国内即可通过TestBird手游自动化云测试平台,快速直接地针对海外目标市场进行手游测试,提高海外发行用户留存率和收入,加速产品上线流程。

随着本次合作的展开,TestBird的海外战略亦宣告正式启动。与韩国国际化手游公司HAN YOU的合作只是开始。2015年,TestBird将加快全球化运作步伐,积极布局落地海外市场。目前已开始在美国、日本、欧洲和东南亚市场甄选合作伙伴,以合作的形式共同开拓手游第三方服务市场。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