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200位CEO“倾慕”,TestBird一战“封神”

200位CEO“倾慕”,TestBird一战“封神”

由游戏茶馆主办的“2014游戏茶馆CEO年会”于1月25日在成都明宇豪雅酒店顺利举行。TestBird应主办方游戏茶馆邀请,与现场200位CEO齐集一堂,共话2014,展望2015。在现场举行的“游戏茶馆杯2015女神大赛”决赛上,TestBird员工邹颖更是受到众多CEO“倾慕”,以绝对领先的优势获得冠军,喜获“手游女神”称号。


TestBird受邀与200位CEO团年

游戏茶馆CEO年会于1月25日在成都举行,本届年会由游戏茶馆主办,明宇豪雅、华视传媒与分众传媒联合协办,酷狗、中手游和阿里云特别支持。年会汇聚了手游界来自全国各地诸如:中手游、天象互动、酷狗、昆仑游戏等200位CEO,TestBird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作为大会主持,与大家欢聚团年,畅想2015年行业蓝图。

会上,TestBird COO卫少峰代表TestBird手游自动化云测试平台与各位业界大佬畅谈分享了2014年的TestBird手游测试经验。“TestBird2014年总共测试了2618款游戏,共发现134812个兼容性问题,严重的兼容性问题,是影响用户体验、导致玩家流失的重要因素。在手游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用户导入成本越来越高的今天,通过减少兼容性问题数,可以大大减少用户流失,从而可以较好的控制游戏的研发与运营成本“,卫少峰基于TestBird大量测试经验,对手游产品研发和手游产业的未来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独道见解,引起了参会CEO的高度认可。

TestBird美女被“封神”

本次CEO大会上,TestBird可为”众星捧月“,除了受邀主持大会外,在随后举行的“游戏茶馆杯2015女神大赛”决赛上,TestBird美女员工邹颖更是受到了现场200多位CEO的”倾慕“,一举夺冠,获封”手游女神“称号。

据悉,本次“女神大赛”决赛的10名参赛女神,全部是通过微信投票产生。决赛现场,参会嘉宾手拿玫瑰,参赛女神绕场一周收集嘉宾手中玫瑰。最终按照玫瑰数量多少来选出本次女神大赛冠军。来自TestBird的邹颖在现场以领先第二名一倍的票数轻松取得“手游女神称号”。

会后,TestBird COO卫少峰笑称,这次奖项分量很足,是TestBird继“国家手游测试中心”后再次获得的一项大奖,这次得奖代表着国内200多位CEO对TestBird高度的认可。也为公司在新的一年开了一个大大的好头。2015年TestBird将乘势而上,通过更好地服务,更优质的产品,为广大CP提供更加全面的手游测试。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