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好“马”配好“鞍” TestBird保驾优质IP

好“马”配好“鞍” TestBird保驾优质IP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指导,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主办的第二届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简称:MGAS)将于明天(1月7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办。大会将以“移动游戏:再造游戏产业黄金新10年”为主题,为游戏行业人士构建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的平台。

TestBird将以MGEA成员的身份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作为所有会员中唯一专注提供手游测试服务的成员,TestBird将联合MGEA在会议期间为参会企业提供免费的专业手游兼容性测试服务,为各路希望在2015年掘金的产品保驾护航。

好“马”来袭,优质IP 齐聚MGAS

作为移动游戏行业2015年的开年第一会,MGAS大会引起了行业的高度关注,预计届时到场嘉宾将超过7000人。值得关注的是,今年MGAS除了将与金翎奖及CGDA同期同地举办,还将举办诸多行业活动,如与时下热门的版权交易相关的MGAS移动游戏版权洽谈会。

据悉,本次MGAS移动游戏版权洽谈会上将会有大量优质的IP释放,目前已经有近百家国内外的知名平台、发行商、CP、投资公司以及产业链成员企业预定了MGAS移动游戏版权洽谈会的商务洽谈桌。作为此次商务对接的一大亮点,由厦门市游戏动漫产业协会筛选并组织到场的32家厦门地方优秀的游戏研发公司携带各自的游戏新品与到会的商务人士进行现场对接。同时由韩国游戏产业振兴院、香港游戏协会、大会台湾合作伙伴和东南亚合作伙伴组织的韩国、港澳台以及东南亚的贸易参观团将到会进行现场商务洽谈。

好“鞍”来配,专业测试保驾优质IP

为保证本次大会的对接成功率,MGAS大会主办方除了为优质的游戏产品提供展位和商务接洽外,同时还将为通过会员企业为优质的游戏产品提供其所需要的相关支持服务。MGEA成员单位的TestBird将携其全球领先的手游测试3.0工具驻展现场,为优质IP提供专业的兼容性测试服务。

正所谓“好马配好鞍”,优质的IP当然要配好兼容性测试,TestBird专注于手游测试领域,已为1300多家企业2600多款游戏进行了专业的兼容性测试服务,凭借着专业的态度、领先的技术、24小时的快速服务赢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

为助力本次MGAS大会的召开,1月6日至14日期间,Testbird将为与会嘉宾提供价值10万的免费测试大礼包,上Testbird官网(www.testbird.com)注册即送。欢迎您莅临MGAS现场TestBird展台,我们不见不散!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