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3.0独创手游测试技术引美国市场追捧

TestBird3.0独创手游测试技术引美国市场追捧

2014年11月29日,国内手游自动化云测试平台TestBird COO卫少峰出现在了美国旧金山,据了解,他此行是收到长城会邀请,代表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创新公司与硅谷同行进行对话。在长城会GMIC硅谷大会期间,卫少峰与美国众多平台公司以及大型发行商和开发商进行了深入交流,而TestBird领先全球的手游测试3.0技术也引起了美国各大同行的强烈关注。

TestBird独创手游测试3.0技术,征服美国

卫少峰在描述此次美国之行的感受时向记者提到,目前美国手游厂商整体专业化程度非常高,对手游测试的要求也更加苛刻。但目前多数美国厂商依然在采用人工测试的手段进行手游测试,这种耗时耗力的传统测试手段犹如一块巨大的绊脚石,让美国厂商迫不及待地希望革命性的测试技术的出现。

他此行受到热捧,原因也正是TestBird革命性的测试技术解决了他们目前最迫切的需求。TestBird作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专做手游测试的公司,也是目前全球自动化手游测试技术最出色的公司,其独创的TestBird3.0测试技术,将整个手游测试技术水平提高到了新的台阶。卫少峰不无自豪的告诉记者,“我们能深入到游戏内部对所有功能进行自动化测试,并且只需要36小时即可完成过去1个月的测试工作量,并提交多达200页的详尽测试报告,且报告还能针对CEO和测试工程师关注点的不同进行分类。”

据了解,TestBird现在提出手游测试3.0时代的概念,正式基于其目前的技术水平已引领手游测试行业彻底告别传统人力测试的1.0时代和只能进行浅表测试的2.0时代,进入自动化深度测试的3.0时代,帮助手游厂商大大提升了测试效率,节省了测试成本,加速了上线流程。“我们在手游测试领域可谓全球第一,而且现在已经成为国家手游测试中心,”卫少峰表示,“‘TestBird已测认证’已经成为‘好游戏’的标准之一”
TestBird将试水美国市场?尚无定论

记者从TestBird的官方网站上看到,TestBird将美国列为“即将建立的测试基地”,意欲其将开拓美国市场,而此次卫少峰的美国之行,更使得业内对TestBird将会与美国手游厂商展开合作的说法甚嚣尘上。关于此事,卫少峰并未给出明确回应:“我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参加GMIC硅谷大会,与同行交流学习。”

TestBird位于成都的国家手游测试中心拥有超过600部终端,但这些测试终端主要面向国内发售。如果TestBird与美国厂商展开合作,则意味着其将大量引进国外终端参与测试。那么他们的测试结果覆盖范围将会再上一个台阶。如此将会发生的变化是,国内的手游可以直接通过其测试平台,在国内就能完成对国外手机的兼容性测试,而国外手游亦然。此举将帮助国内的手游厂商减少进入国际市场的障碍,加快市场扩张速度,可谓利好中国手游发展。

只是,此情可待,事情的发展究竟如何?我们现在只能静观其变。

TestBird